《神武》端午节活动来袭 粽子飘香奖励乐翻

  《神武》端午活动欢乐开启,收集粽子材料赢奖励,吃粽子吃出惊喜来。如此有纪念意义的独特节日,祭祀屈原的传统也能在游戏中体验。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新手卡

  新服推荐:电信“功成名就”,网通“萍踪侠影”

  《神武》全新动画观看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端午吃粽好奖励

  端午活动乐翻天,活动时间内可以通过封妖、抓鬼等途径获得粽子材料,材料包括粽叶、糯米、馅料,到礼部尚书处换取香喷喷的粽子。粽子有很多种类,不同的粽子功效可是大不一样,例如豆沙粽可以增加人物经验、红枣粽可以增加宠物的寿命、八宝粽可以获得意外奖励、烧肉粽可以得到信誉,还有最最给力的神级粽子五色神粽,可以增加人物属性。奖励方式多样,好奖励,乐翻天!

端午粽子
端午粽子

  祭祀屈原怀古人

  活动期间大家还可以在礼部尚书处领取投粽祭屈原活动,接到任务后,将会给予队长一个祭祀所用粽子,将粽子投放到指定的位置,就可以完成祭奠仪式了。过程中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偶遇虾兵的战斗,帮龟丞相或者蚌女寻物的小任务,考验知识的答题,最后破诗阵,完成任务还会有意想不到的奖励哦。第一次完成任务,一定会获得一个五色神粽。缅怀古人还能得奖励,果断组队玩起来!

 战斗破诗阵
战斗破诗阵
上一篇:神器出击 松鼠加萌!CSOL全新版本6.12欢乐上阵 下一篇:《神鬼世界》“战神降临”资料片概念视频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