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后狂欢等你来战 《天子》自由转国开启

  又是一年高考时,回想起多年前参加高考依旧心有余悸,正如此时窗外的劲风细雨,在这六月天里依然能带来阵阵凉意。因为高考,各方面无形的压力使自己憋足了一股气,像一个频临爆炸的气球,虽没有十足信心,却是十分亢奋,亢奋到一夜没睡仍能在考场上心跳不止手抖不停;待到最后一场考试结束走出考场,我以为我会雀跃,却只是茫然地望着眼前一切:车水马龙、人声鼎沸,期待的眼神、不安的心灵、失落、不舍、嚎啕大哭……各种情绪各种滋味袭来不知所措。或许,唯有一场狂欢才能发泄所有的情绪。

  为了迎接近千万考生高考圆满结束,《天子》正式上线最新自由转国玩法,让你与红颜或老友携手畅游;让你与“活跃玩家”一拼高下,战个痛快。这是一场宣泄盛宴,让你在6月的风雨中激情燃烧。

天子
天子
天子
天子
 

  新转国玩法开启后,玩家可在皇城安全区“国家英雄榜兑换官”处申请转国,每个月可转国一次,不限总数。而国王、兵部尚书拥有转国否决权,转国报名截止后国王、兵部尚书可在国家页面内看到。

  转国玩法给予玩家更自由的游戏空间,五大国家自由入境,选择喜欢的国籍,与盟友达成统一战线,与死敌战斗到底;转国也使得游戏局势变得复杂,不同国度互相游说,高手被多国游说,实力变迁频繁,让玩家捉摸不透,唯有以不变应万变——狂战如流,不死不休。

天子
天子
天子
天子

  关于天子

  女儿国版刚柔并济,打造史上最激情浪漫奇幻RPG网游!

  《天子》是游戏蜗牛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3D奇幻中国风MMORPG游戏,故事主要围绕中国历史上最强大的五个朝代--秦汉唐宋明展开,同时掺入奇幻的穿越元素,并将三国武将、水浒英雄、封神西游等经典历史文化揉和其中,让玩家在庞大的乱世背景中尽情地展现个人的实力。

  《天子》官方网站:http://tz.woniu.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三分钟激动酣战 《口袋战争》蹲坑必备! 下一篇:凯特乐游王晓波:移动休闲游戏是条坑爹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