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QT对讲机2.0版本 火线开黑

  路人配合不够默契?想建立游戏内的私有频道?厌倦了无法alt+tab造成的苦闷?无法忍受外部软件带来的卡顿?单独竞技时缺少萌妹相伴?缺少兄弟一起畅聊游戏?《穿越火线》QT对讲机2.0热力来袭,重新定义穿越火线开黑,满足玩家各种需求,轻松上阵,笑傲战场!

  内置语音 开黑新选择

  《穿越火线》与QT语音联手打造升级版游戏内嵌语音功能,提供给用户全新的内置开黑频道。内置语音优化了引擎技术,极大降级上下行流量及占CPU资源,免下载,免安装,免登录,免升级,用最纯粹的战场语音,打造最顺畅的开黑体验。QT全新内置语音开黑频道及火线电台上线,创建玩家专属开黑渠道。

  玩家点击游戏大厅界面的“对讲机按钮”即可展开“对讲机频道列表”,再点击“创建频道”按钮即可马上拥有一个自己的开黑频道。玩家可呼唤战友加入该频道,一起开启征战之路。当然,玩家也可以通过点击“加入频道”的按钮,进入兄弟频道一起奋战。通过对讲机,玩家可以便捷组队开黑。游戏内置语音调试界面,快捷调整语音,永远告别ALT+TAB按键带来的卡机问题。QT对讲机频道,让兄弟畅聊、作战对讲成为现实,让开黑更加便捷!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火力系统 与开黑结合

  新版本中,QT语音用每个玩家的战斗记录经过一系列的公式计算,给每个玩家提供了一个“火力”值,可以代表玩家的综合CF实力。爆破模式下的“队伍火力”,能够衡量队伍的综合能力,同时“敌方火力”将为使用开黑频道的玩家提供真实的对手实力信息。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全新火力系统结合QT开黑频道,以翔实的火力数据为广大玩家提供战力评估,让玩家能够更好的开黑取胜。召集好友,一起开黑,QT对讲机让你们的“火力”四射!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火线电台 萌妹子相约

  新版本QT对讲机2.0,能够实现火线电台游戏内收听。一解玩家寂寞游戏时的空虚,萌妹子在电波另一端相约,陪伴玩家游戏。进入QT777,专业美女主播与你相伴。最新游戏圈内资讯、最新版本信息、最新活动信息、游戏相关小故事、知名战队与玩家的互动交流尽在火线电台。一边穿越火线战斗欢快,一边还能听到萌妹子的轻声细语,火线电台让玩家不再寂寞!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QT对讲机2.0版本将在2013年6月13日隆重上线,内置语音让开黑更加便捷更加顺手,免除反复切换之苦,优化游戏体验,丰富火线电台互动。

  玩家开黑,轻装上阵,萌妹相伴,穿越火线战斗更high!6月13日,等你一起来开黑!

  更多惊喜福利请关注

  13日同步上线的《穿越火线》QT对讲机2.0专题站: http://qt.qq.com/brand/cf2013/index.shtml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夜雨]
上一篇:多图来袭!《机战》上演“救世主”传说 下一篇:“QQ游戏天下棋弈”象甲联赛战火重燃

穿越火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