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2013TGA夏季总决赛 男子个人竞速赛四强诞生

  >>>>>>>点击进入2013TGA夏季总决赛直击报道专题<<<<<<<<<

  继第一场四强争夺赛之后,另外三场PK亦是精彩不断。最后,四强选手终于诞生,他们是:陈景京、严斌、高梓洋、石帆。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2013/live/

比分图严斌场
比分图严斌场

  第二场比赛,由熊蒙奇对阵严斌,双方都是技术强悍的实力派选手,可谓旗鼓相当。第一局中熊蒙奇发挥出色,率先拿下一分,而老将严斌不甘示弱,立即扳回一局。随后的几局比赛里,熊蒙奇状态不佳,接二连三地出现失误,而严斌则抓住机会连拿4分,最终以4:1拿下胜利。第三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是高梓洋和雷宝。高梓洋起步技术绝佳,可能由于刚开始较为紧张,导致连连失误,让雷宝率先拿下两分。但随后高梓洋终于调整好状态,一鼓作气连扳3局,最终高梓洋以4:3的比分反败为胜。

石帆场比分图
石帆场比分图

  最后一场比赛在吕鹏杰和石帆之间进行,石帆是一名极具攻击性跑法的选手,而吕鹏杰则一直保持稳定的跑法,两人迥然不同跑法擦出了激烈的火花,最终,石帆以4:1的比分顺利拿下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可以说,晋级四强是问鼎车王的第一步,他们接下来的任务更为艰巨。而可以预见,比赛则会更加精彩,我们继续关注吧。

  《QQ飞车》——与4亿Q民一起飞车!

  《QQ飞车》官网:http://speed.qq.com/

  《QQ飞车》论坛:http://speed.gamebbs.qq.com/

  《QQ飞车》官方微博:http://t.qq.com/qqspeed

  《QQ飞车》互动站:http://speed.qq.com/act/a20110520xjz/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SSC2013TGA夏季决赛 精彩花絮再现舞台 下一篇:SSC2013TGA夏季决赛 男子个人竞速决赛名单出炉

QQ飞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