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2013TGA夏季决赛 石帆斩获男子个人竞速赛季军

  >>>>>>>点击进入2013TGA夏季总决赛直击报道专题<<<<<<<<<

  SSC2013TGA夏季决赛男子个人竞速赛季军争夺赛刚刚落幕,其结果是,石帆以7:5的比分险胜对手陈景京,获得男子个人竞速赛季军的头衔。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2013/live/


  在之前的个人竞速四进二的比赛中,石帆不敌对手高梓洋而黯然止步。但是他高超的卡位技术仍然给所有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他又在极其恶劣的境况下,努力把状态调整到最好,向季军发起冲击。

  比赛一开始,石帆便利用其高超的卡位技术发动猛烈攻势,然而,这在其对手陈景京身上丝毫不见效果。陈景京沉着冷静,见招拆招,不见一丝慌乱,并顺利拿下第一局。随后更是乘胜追击,连下五局,不给石帆任何喘息的机会。连连失利后,石帆也不甘示弱,积极调整状态,开始反击,以顽强的毅力连续扳回七局,反超比分至7:5,实现了惊天大逆转。

  本场比赛中,陈景京的表现亦是可圈可点的,他的机智聪敏和超快的反应速度,给陈景京造成了极大的阻力。相信这位颇具黑马之姿的小将,前途不可限量。

  石帆虽然止步于冠军争夺赛,但是本次个人竞速季军亦是对他实力最大的肯定,希望他在今后的日子里再接再厉,展现给大家更多的精彩比赛。

  《QQ飞车》——与4亿Q民一起飞车!

  《QQ飞车》官网:http://speed.qq.com/

  《QQ飞车》论坛:http://speed.gamebbs.qq.com/

  《QQ飞车》官方微博:http://t.qq.com/qqspeed

  《QQ飞车》互动站:http://speed.qq.com/act/a20110520xjz/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SSC2013TGA夏季决赛 男子个人竞速决赛名单出炉 下一篇:萌妹大展魅力 英雄杀比赛现场精彩画面精选

QQ飞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