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伐任务系统 《九天传》给无聊的挂机添点乐趣

  所谓挂机,就是玩家在游戏中找一个适合自己打怪的地方开启自动战斗,通过杀死大量的怪物以达到积累经验值这个目的的角色升级方式。可以说如果要寻找《九天传》中最无聊的玩法的话,那么挂机绝对能够入选而且没有之一。尽管如此,大部分进入游戏的玩家依然选择每天花费大量的时间来挂机:因为升级的需要这个无聊的活动必不可少。

九天传
九天传

  当然,对于《九天传》的研发团队来说,让游戏变得更加好玩是他们的责任。所以针对这个无聊的挂机活动,他们推出了“讨伐任务”系统。这是一个充满未知的神秘感的玩法,因为在接取任务之前你不会知道系统会要你到什么位置去讨伐哪些怪物。正是这种神秘感让广大的玩家对于接下来要进行的任务充满期待!同时,任务完成可获得大量经验奖励这个特点也非常吸引人。

九天传
九天传

  同其他的杀怪任务一样,讨伐任务也规定了玩家所需要击杀的怪物数量。只不过作为配合挂机所产生的系统,这个数量显得比较庞大。相信大家都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也能成为这样动不动就干掉成百上千怪物的牛人。

  《九天传》官方网站:http://9t.23game.yzz.cn

  《玩玩游戏》网 站:http://www.wanww.yzz.cn

  极速抢注账号http://9t.23game.yzz.cn/QuickReg.aspx

[编辑:夜雨]
上一篇:萝莉的妙用 成就安卓版《天空骑士》高分达人 下一篇:《龙之幻想》浓情六月激情KISS 亲亲大比拼

九天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