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玩家研究所《天骄3》玩转五大养成体系

  国产3D网游巅峰代表作《天骄3》,书写MMO-RPG全新篇章!游戏为骨灰玩家量身打造高端玩法,“角色、技能、装备、圣器、卡牌”五大养成系统全面上线,展现游戏史诗级庞大架构!

  天骄3专区 天骄3下载

《天骄3》logo二维码
《天骄3》logo二维码

  角色养成系统

  作为血统纯正的魔幻题材MMO-PRG,《天骄3》在成熟的角色养成系统上更进一步,推出个性鲜明的全职业专属养成玩法!同为三大基础职业六大转职分支,可根据不同玩家操作习惯和战斗特性打造出截然不同的游戏角色人物,真正意义上实现订制化!

《天骄3》精彩截图
《天骄3》精彩截图

  DIY技能养成系统

  《天骄3》通过“双技能树”体系设计,将传统的“技能强化”与特有的“技能专精” 完美结合,实现不同加点搭配呈现完全不同技能效果“自定义技能养成”。DIY技能养成系统,彻底颠覆“战、法、牧”铁三角战斗模式,极大增强游戏乐趣!

《天骄3》精彩截图
《天骄3》精彩截图

  装备养成系统

  该系统为《天骄3》中最复杂且功能最强大的存在!从直接提升角色实力的“精炼、开孔、镶嵌、铭刻、改造”,再到间接优化战力的“净化、拆解、合成、凝练、精炼转移”,玩家有无数种组合方案可供选择!

《天骄3》精彩截图
《天骄3》精彩截图

  圣器养成系统

  熟悉传统MMO-RPG的骨灰玩家一定对“三围”概念记忆深刻!在《天骄3》中,衡量角色实力的数值系统被升级为“五围”,即“攻击、防御、体质、精力、敏捷”。游戏中特有的成长性装备“圣器”,能够直接提升角色“五围”,为众玩家不可或缺之物!

《天骄3》精彩截图
《天骄3》精彩截图

  卡牌养成系统

  《天骄3》中角色达到35级,即可进行卡牌占卜。卡牌占卜是消耗圣战点获得卡牌的一种玩法,分为具有攻击类属性的人物类卡牌和具有防御类属性的物品类卡牌,可通过合成提升卡牌等级和附加的各种属性。游戏中卡牌共有5套,由低到高分别是:植物牌、风涌牌、流云牌、月吟牌、日冕牌。

《天骄3》精彩截图
《天骄3》精彩截图

  通过上述五大养成系统,玩家不但能够深度订制个性化专属游戏角色,更能够达到玩家与角色百分百契合战力最大化的效果,使《天骄3》在玩法上与其他MMO-RPG网游形成质的区别!“为骨灰玩家而生!”,这不仅仅只是口号!

[编辑:夜雨]
上一篇:谁是第一大财主 《笑傲江湖》吸金攻略 下一篇:老玩家看过来 梦三国500万人民币重金回购老账号

天骄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