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悠"《王侯将相》跳票引来"元首之怒"!

  原定于6月18日首测的3D名将搏杀类网游《王侯将相》13日突然宣布延期测试,原本期待游戏尽快上线的玩家们纷纷表示被官方“忽悠”了,更有甚者请出了屡屡被恶搞的元首大人,制作相关视频以此来表达心中的不满,希望官方早日开服测试。

《王侯将相》截图
《王侯将相》图

  视频描述的是原本元首听说《王侯将相》即将开服首测,便早早在官网预定完激活码的他兴致冲冲准备进入服务器率领公会成员获得史诗级副本首杀的荣誉,突然手下报告说官方临时跳票的消息。听到消息的元首刹时间感觉五雷轰顶,想起之前求号时的各种辛酸。默默的摘下了眼镜,爆发出了元首之怒…

《王侯将相》截图
元首之怒

  虽然此视频只是玩家的一次恶搞,但《王侯将相》官方寅酷游戏却对此进行了回应,提前承诺将赠送该玩家以及相关公会在《王侯将相》所需的珍贵激活码,并表示此次“跳票”诚如视频中所说的是为了提高游戏品质做出的无奈之举,希望玩家朋友们能理解,并一如既往的支持《王侯将相》,以及关注游戏下一次更为完善的版本精英测试。

《王侯将相》截图
《王侯将相》截图

  《王侯将相》是由寅酷游戏2013年度自主开发的一款3D战国名将搏杀类网游,游戏突破传统网游开发理念,创新性的融合名将养成与史诗战役副本两大创新系统,以华丽震撼的视觉特效,接近史实的世界观设定;串联战国时期诸侯争霸的诸多战役与历史人物,力图为玩家带来最为真实的游戏体验。

《王侯将相》截图
《王侯将相》截图
[编辑:若爱]
上一篇:65级全面解封《无限世界》各职业新技能首曝 下一篇:漫漫银河路 《EVE:奥德赛》定名探秘!

王侯将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