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级全面解封《无限世界》各职业新技能首曝

  原创3D网游救赎之作《无限世界》限量内测火热进行,序章·“祖龙不死”新版本全面开放,角色等级上限首度提升至65级,武侠、机甲、法师、特种兵四大职业完美晋级,全新技能也随之首次曝光。

  无限世界专题  无限世界下载  无限世界官网

机甲职业新技能——绝对零度
机甲职业新技能——绝对零度

  【机甲:科技球崭露锋芒,四形态全面发展】

  机甲来自《无限世界》未来星际世界,拥有人形、科技球、战车及跑车四种变形,每种形态都拥有少则数个、多则十几个的特色技能,二足强T,四足高伤害输出,球形控制、群伤,因而集绝对防御、火力于一身。

机甲职业新技能——瓦解射线
机甲职业新技能——瓦解射线

  随着角色等级上限的提升,50级的机甲可拥有克隆术,死亡后可自行复活;53级可拥有科技球形态下的“瓦解射线”技能,在移动中同时锁定多个目标,并对目标造成持续的高温射线伤害;56级可拥有人形机甲“绝对零度”技能,急速降低目标所在区域温度,打断目标施法并将其在短时间内冻结。而到了60级,机甲还将拥有科技球“量子立场”、63级“绝对防御”等诸多新技能。这些新技能的出现,让机甲在未来冒险之路变得越发强大,同样,他们要肩负的使命和面临的挑战也会随之加大。

  【法师:火元素首次出现,诡异吸血术爆发】

女法师召唤火元素
女法师召唤火元素

  法师是《无限世界》中最优雅的职业,她们能呼风唤雨,召唤雷、土、火、水四大元素精灵协助作战。作为四个职业中远程输出优势明显的职业,法师拥有远距离的输出能力和惊人的爆发力。

女法师施展神秘“吸血术”
女法师施展神秘“吸血术”

  56级时,法师可凝召唤出强大的火元素帮助自己战斗。60级时,法师则能在此基础上,使已召唤出的元素瞬间爆发出与该元素对应的强大力量。而当法师等级达到63级,一种更为强大的力量将伴其左右,使法师能够从敌人身上吸取生命力来补充自己,这种诡异魔法即为——“吸血术”。

上一篇:剑与魔法 《无尽英雄》两名全新英雄登场 下一篇:被"忽悠"《王侯将相》跳票引来"元首之怒"!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