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传奇》纷争首测 誓将攻城进行到底

  由苏州乐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为国内玩家定制的大规模攻城网游《冰火传奇》将于2013年6月19日12时开启首测。本次首测时间为:2013年6月19日12时至2013年6月23日24时。

冰火传奇
冰火传奇

  《冰火传奇》(rosh)是由韩国Galaxy Gate开发,苏州乐朋代理的魔幻类3D城战网游,其以包含有攻城战、竞技场、野外矿山战等规模庞大的战场系统为核心玩法,辅以实时变化的迷宫副本、特色的布雷达装备成长系统、多样化的职业发展体系以及轻松的角色培养过程直接能让玩家迅速的体验到宏伟壮阔的欧洲中世纪战争场面。

  游戏测试内容除开启人类、精灵、矮人一转职业与攻城战之外,还将开启试练之房(迷宫)、巨蚁深渊副本、鲁巴德圣堂等14张各不相同的特色场景地图,部分迷宫副本玩家还将体验到只有单机才可体验的可破坏动态随机场景,并且布雷达、钓鱼系统、采矿、制造等休闲游戏系统也将在本次测试中全部开放体验。

冰火传奇
冰火传奇

  游戏官网:http://www.roshcn.yzz.cn

  注册地址:http://www.roshcn.yzz.cn/default.php?mod=register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roshcn.yzz.cn/default.php?mod=article&do=detail&tid=724923&md=dc224b

[编辑:夜雨]
上一篇:剑灵测试再迎新高潮 迅游网游加速器成就巅峰武神 下一篇:萌系网游《幻兽大陆》毕业季 “我们不分手”

冰火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