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传》人性化设计 智能刷怪告别疯抢时代

  玩游戏,杀怪是永恒不变的主题,除了在副本中一展身手外,游戏中的野外场景常常是众人练级打宝的必争之地。然而,凡是性价比高的地图终年累月都是玩家必争之地,虽然看似热闹,却带来了“僧多粥少”的苦恼。开放型的地图,成为了超级玩家纵横的地盘,大量的“凡人玩家”只能望其项背了……

  即将在本月底展开终极封测的2D玄幻三端网游《真武传》引用了“分场景实时检测系统”,将为玩家们彻底解除抢怪的烦恼!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运用分场景实时检测系统,在所有开放型的地图中,每秒一次检测玩家&怪物比例,并依据比例实时调整怪物数量,100%确保人人有怪打,众僧有粥喝。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玩家们想冲级时,只需带好药品找到适级地图开杀即可,完全不用担心游戏中人数的问题,杀多少刷多少,人再多也不会妨碍等级地飞速提示!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怪物的合理分配,也解决了超级玩家独占道具掉落的现象,在众多地图场景中,只要玩家积极参与,一定收获颇丰。在理性调配怪物分布的同时,也避免了狭小的地图过于拥挤的问题,根本性上根治了玩家们的“密集恐惧症”。

  分场景实时检测系统,给玩家们带来了真正的平衡福利,让人多怪少霸图练级的时代一去不复返!

  【年度最期待2D玄幻三端网游】

  《真武传》运用尖端OverMax引擎打造,在游戏画面、技能打击感以及核心玩法上均有突破性表现,十二生肖萌宠舞动江湖,“三核”战斗策略无双,武器装备自主打造,激情城战热血沸腾,致力于为玩家提供多重终极追求,让每个人都能在《真武传》中超越自我掌控一切,谱写每个人的楚汉风云录!

  5月下旬,《真武传》终极封测,即将开启!热爱arpg网游的你,绝不能错过!

  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http://www.shengjoy.yzz.cn)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详情请访问zwz.joyyang.yzz.cn>>>(http://zwz.joyyang.yzz.cn)

  请关注“真武传”微博,获悉“真武传”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zhenwuzhuan)

  腾讯微博>>>(http://t.qq.com/zwz-sj)

  官方玩家QQ群:253523019

  官方公会合作QQ群:178181511

[编辑:夜雨]
上一篇:寻找青春合伙人《天下3》再掀青春热潮! 下一篇:《梦幻卡修》雪城秘境 演绎新版卖火柴的小女孩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