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测试再迎新高潮 迅游网游加速器成就巅峰武神

  武神塔是剑灵独具特色的单人PVE副本中的一个,也是单人最高级副本,一共有九层,难度也是逐层的增加,而从第七层的时候,将会出现神惠公主的护卫程河道。第八层的BOSS为武神三大分身,而第九层还没有开放。首先想要开始武神塔副本的话,需要完成所有主线任务和白云禅师的召唤后即可进入武神塔,不过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大家,武神塔的副本虽然前几层的BOSS难度不是很大, 但是如果装备很差的话建议还是谨慎为好,因为第六层、第七层的BOSS还是比较难缠的。

剑灵武神塔外景
剑灵武神塔外景

  在武神塔挑战成功之后入口附近会刷新回他入口的传送点,回传送点则需要从一层开始重新挑战,但是比较庆幸的是死亡复活后会从该层重新开始挑战,不会回到第一层,接下来就给大家讲述一下我的第一次单刷武神塔副本的经历,中间很多血淋淋的教训希望能给诸位玩家带来一些经验性的东西。

  和很多其他剑灵玩家一样 ,我也是刚刚达到了43级,就迫不及待的来到了刚刚开放的武神塔,虽然之前已经看过不少韩服方面的视频介绍,但是真正走进塔内的时候,还是感觉到在视频上看到的和实际的感受是截然不同的,不得不佩服剑灵的室内布景做的真是非常的有存在感。

  因为对于其中的BOSS、小怪以及塔内结构都挺熟悉,因此在前几层的战斗中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压力,虽然可能因为网络的原因经常在释放连招技能的时候画面出现卡顿、瞬移,但是由于前几层BOSS都是作为练手性质的,最终基本上是一路通关杀到了第五层。

剑灵武神塔塔内BOSS
剑灵武神塔塔内BOSS

  由于第五层需要不断的采集周围四个石堆的BUFF才能最终取得胜利,长得凶神恶煞的BOSS巨石怪王可不是表面上的呆萌,它会不断的释放各种难缠的技能来纠缠你,不让你轻而易举的获得BUFF,因此我只有一边不断的跑动、走位来躲避BOSS的攻击,一边趁机获得BUFF,由于网络延迟的缘故,好几次都在我刚刚获得BUFF的时候,BOSS的技能也随之赶到,然后经过一番手忙脚乱后终于庆幸的躲掉了。

  俗话说的好“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就在我沾沾自喜的以为马上就能把残血的BOSS彻底击倒的时候,悲剧的一幕发生了,我没能躲过BOSS的奋力一击,一下子我就变成了残血,虽然有加血BUFF,但是最终仍然被BOSS施加的持续伤害击败了。

  我没有继续挑战,因为我知道如果我的网络延迟状况不能得到很好的解决,即使我能侥幸的击败第五层的BOSS,那么也不会轻易击败更高层的Boss。刚才就是网络延迟的缘故,我的闪避根本无法正常进行,虽然在我这里好像已经闪避过了BOSS的攻击,但是因为线路传输延迟的情况,实际上我还未躲开,因此直接被BOSS命中。

  在宿舍里更换网络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正在我为此事苦恼的时候,身边的室友转过身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给他仔细讲述了一遍刚才发生的情况,他听完之后思考了一番,给我出了一个主意——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这个产品对于网游爱好者并不陌生,但是一款软件真的能改善坑爹的校园网吗?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我下载了一个安装程序,在安装完毕后,发现竟然还给赠送了5天的免费试用时间,在找到剑灵后,便开启了加速之旅,加速进度条完毕之后显示我的加速效果为延迟度下降了百分之91!

迅游加速器加速效果
迅游加速器加速效果

  不过真正的加速效果又是如何呢?再次进入了游戏后,很快就来到了第五层,在刚开始的时候我没有冒然行事,只是在BOSS身边不断的游走,发现在经过迅游加速之后 ,我的动作竟然变得无比顺畅和流利,在躲避BOSS技能的时候简直就是如有神助,BOSS根本没能对我造成一点伤害。

  很快在流畅的攻击套路下,第六层的怪也被我轻松灭掉,终于来到了传说中的第七层,武神塔7层的BOSS为程河道,该BOSS为爆发异常高,作为一个脆皮剑士,稍微不注意就会遭遇直接被秒的悲剧,但是由于有着几乎零延迟的网络,很快便摸清了BOSS的技能释放间隔时间和特点,在经历了一番缠斗之后,最终很轻松的灭掉了第七层的BOSS程河道。

迅游加速器加速日志
迅游加速器加速日志

  从我刚才的经历大家可以看出,剑灵作为一款非常重视操作体验的游戏来说,即使级别或者装备存在劣势,但是只要技术操作足够好,也能完成相对困难的副本任务,但是前提是你必须拥有一个能带给你流畅性体验的网络,如果你也有和我同样的问题,不妨也试一下我的神器!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格子RPG》6月22日开启技术首测 风格双演绎 下一篇:《冰火传奇》纷争首测 誓将攻城进行到底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