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欧洲 图解《冰火传奇》五大绮丽胜景

  《冰火传奇》作为一款大型魔幻类攻城网游,取材于西方魔幻背景而搭建的游戏世界被开发商Galaxy Gate演绎的无比生动。得益于多年的技术积累,游戏里高大雄伟的城市建筑、绮丽瑰伟的野外场景、动态变化的实时副本都制作的极为精致,配合婉转动听的背景音乐,将魔幻化的欧洲中世纪自然生态全面真实的展现了出来。相信在此种虚拟场景中进行趣味盎然的游戏内容,一定能让您领略到妙不可言的英雄培养体验,感受群体对抗类网游的别样乐趣。以下就是美丽的阿斯玛拉大陆场景图:

《冰火传奇》绮丽胜景
《冰火传奇》绮丽胜景

  圣雷平原--潘泰斯湖里流出的圣雷平原河,因为这条河的滋润,米鲁德斯中心都市拥有丰富的水资源和农作物,在河的下游有圣雷平原大湿地,上游则有俄斯勒山的单塞峡谷作为屏障,因为其富饶的环境,自古以来是许多皇宫贵族的居住地。

《冰火传奇》绮丽胜景
《冰火传奇》绮丽胜景

  鲁菲纳--翡翠大陆初期最大的港口,在王国时代曾有大船厂,而到帝国时代后就开始没落变成物资交易的地区,北边有俄斯勒山的复杂山岳地形,该地曾有辉煌的矿业发展历史,而后因为过度开发而造成黄土化,就此开始变成废区,目前由各异种族部落占领。

《冰火传奇》绮丽胜景
《冰火传奇》绮丽胜景

  赛伦岛--位于阿斯玛拉西南方的孤岛“赛伦岛”,原先是许多恶名昭彰的海盗所住的巢穴。这些海盗们不只抢劫物品,而且杀人不眨眼,当时有许多人都被海盗囚禁起来,在赛伦岛当奴隶。有一天,这些奴隶决定团结起来,趁着海盗熟睡时,偷偷地破坏海盗船,并消灭了所有海盗。奴隶们重获自由,但自此之后,赛伦岛便不时有幽灵出没的传闻,据说这就那些海盗不肯散去的怨念……

《冰火传奇》绮丽胜景
《冰火传奇》绮丽胜景

  目前《冰火传奇》的官网论坛已经全面上线,并且运营筹备工作也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之中,预计在近期会进行压力测试,年底前完成大规模内测。?

《冰火传奇》绮丽胜景
《冰火传奇》绮丽胜景
[编辑:若爱]
上一篇:腾讯签约詹姆斯代言NBA2KOnline 开启篮球网游新王朝 下一篇:端午闹龙舟 《醉八仙》带你遨游东海闹龙宫

冰火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