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发布 《天下3》四大战斗突破抢先看!

  网易《天下3》全新年度资料片<斗魂觉醒>即将于6月公测的消息在近日放出。明晚(6月20日),网易将在宁波古城楼举行盛大的“《天下3》跨界创想秀”,并公布全新资料片的具体玩法和公测时间。在这之前,让我们先来看看,究竟这次《天下3》的大型年度资料片有哪些创新玩法推出呢?

天下3新资料片值得期
天下3新资料片值得期

  战斗,是网游的灵魂,如果战斗永远一成不变,就像人的灵魂被套上了枷锁,永远无法感受到喜怒哀乐,心跳刺激!《天下3》年度资料片<斗魂觉醒>,在战斗方面进行了四大方面创新,全面释放你的斗魂,让你一次high翻!

  【动作突破:首创0.06秒极限释放】

  任何游戏均会强调动作,以满足玩家最直接、最易带来感官冲击的需求。在此程度上,《天下3》则将战斗动作表现极致化。八大门派,分设专属觉醒技能,发招速度缩短至0.06秒!如此一来,玩家会有更强烈的杀戮快感、更震撼的视觉冲击,以实现角色能力升级的最表层体验!

  此外,《天下3》还首次提出了“法术场”的概念,将单一的法术攻击设定为“法术场”,让打击感不再是单对单的击杀,而是半径8米以上的范围打击!凡是被法术场覆盖的对象,都会被强烈击飞,有的倒地不起,有的飞至百米以外。经测算,凡是出现在觉醒技范围内的怪物都可被全部消灭。

觉醒技
觉醒技

  【规则突破:首创公平对决演算】

  在战斗规则方面,《天下3》也作出了全新的突破!新资料片中的跨服门派竞技场,突破技术瓶颈,以云架构统领100余组服务器进行大数据整合,以实现数据的快速计算与实时更新。在此基础下,玩家可获得与数万同门1对1竞技比武的机会,这在传统的竞技比赛中是不可能实现的。同时,精准的天梯匹配功能能让玩家彻底摆脱因等级、装备压制而被虐的惨痛体验。无论你是多狠的大神,又或是初入天下的菜鸟,都能够在这里找到你的对手,实现极致化的公平对决!

同门竞技等你来开启
同门竞技等你来开启

  【秩序突破:首创无规则乱斗血拼】

  战斗总是需要激情的,抛开条条框框才能得到最终极的释放!《天下3》流光梦境玩法,呈现给玩家的是简单空旷的物理空间、限制几乎为0的规则束缚、大规模的百人乱斗、极低的杀戮惩罚措施,目的就是让玩家能够为所欲为的战斗,直至热血、澎湃、癫狂!

  在这里,玩家只需传送进入流光梦境,即可提刀上阵!当然,乱斗之外,你完全可以自创玩法。例如,你可以组建自己的小团体,进入流光梦境肆意虐杀;也可以号召全门派的人与其他门派进行决斗,看谁才是战斗之王;甚至,你还可以建立自己的强势王朝,将整个流光梦境据为己有!

充满变数的流光梦境
充满变数的流光梦境

  【概念突破:首创镜像世界邪我对抗】

  《天下3》此番推出的全新次时代副本“邪影之世,其吸引力不仅限于恢宏的美术设计、创新性的镜像场景、诸多大荒终极BOSS的集合,更在于其挑战神明,夺回被封印的自我力量的理念。走到最后,你会发现,终极BOSS其实正是你自己,你需直面自己内心的邪念,越过这座看似渺小、实则高不可攀的大山,将“自己”置于死地。进而,你会明白,角色能力的提升,又不仅仅限于力量的强劲、技巧的高超、癫狂的体验,而是心魔的驱除,是与命运的争斗!

镜像世界、邪我对抗
镜像世界、邪我对抗

  全新四大战斗玩法突破,这就是《天下3》年度资料片<斗魂觉醒>的倾情奉献!让我们拭目以待即将来临的全新资料片,《天下3》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一生相伴 《环球冒险》宠物玩法劲爆来袭 下一篇:旗袍最性感 细数《将魂三国》中国风特色时装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