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必玩《全球计划》特色系统玩家最爱

  虚幻3引擎大作《全球计划》不删档封测火爆进行中!《全球计划》是一个声势宏大的未来世界,这里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惊喜等着玩家们,战斗、厮杀……这样的热血情怀几乎无时无刻不在上演着!《全球计划》中还有各种精彩游戏内容,玩家每日必玩的系统都等着大家,精彩不容错过!

全球计划
全球计划

  可以升级的射击游戏,虚幻3引擎大制作!

  《全球计划》官方网站:http://ga.vvvgame.yzz.cn/

  客户端高速下载戳这里:

  http://ga.vvvgame.yzz.cn/article/2013/03/20130322113316331601.html

  精彩游戏视频:

  特色副本 并肩作战激情四射

  在游戏中点开M键,可以找到随机组队副本,游戏设定中可以自行组队排副本,也可以选择个人挑战,当然喽,副本难度是可以自行选择的。俗话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万一排个坑队怎么办?不用愁,《全球计划》副本设置中有个非常人性化的选项,勾选等待职业平衡的队伍,这样就可以保证进入的副本队伍是一个职业搭配非常合理的队伍啦。

全球计划
全球计划

  惊险战场 独具匠心的电子竞技

  《全球计划》中的竞技场有很多类,但首先你要告别新手,达到30级以上才能进入。竞技场分为4V4战场,10V10的大型战场,以及公会联盟间的势力战。在战场上的玩家必须步步为营,处处小心,由于游戏高度自由的游戏空间,稍不留意就会被悄悄飞到你身后的敌人干掉哦!虚拟竞技场为玩家提供了一个模拟战场,玩家可以尝试不同的天赋和装备搭配,选择不同的战术技巧,搭配不同的职业去挑战其他对手。当然,竞技场的奖励是相当可观的,除了金钱、经验意外,还有可能获得装备奖励哦!

全球计划
全球计划

  精彩日常 精英成长的必经之路

  做任务是了解游戏故事背景、升级、赚钱、获取装备的重要途径,想要成长为特工中的精英,就必须要对各种任务有所了解,《全球计划》针对未来特工而设计的任务包括护送、侦查、监视、保护、雇佣、渗入等不同的类型,根据职业特点不同,对于同一个任务的战术完全不同。打开L键在任务界面里可以看到现有任务列表和每个任务详细描述——包括任务目标、任务描述、任务奖励等。系统将默认追踪当前选取任务,将在主界面任务栏显示任务进展,地图上将显示任务目标和离目的地的距离。在《全球计划》的奇幻世界里,一切任务都需要通过玩家自己的寻找和探索来完成,没有所谓的自动寻路,没有无脑式的挂机打怪,探索是唯一称道的精髓。所以在游戏中一定要随时注意地图上的坐标和周围的环境哦!

全球计划
全球计划

  《全球计划》火爆封测不删档!为了让用户享受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多重精彩活动接踵而来,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及微信平台!

全球计划
全球计划

  关于《全球计划》:《全球计划》是由北京三味游重磅推出的一款包含RPG元素的大型FPS游戏。这款科幻游戏基于虚幻3引擎开发,场景宏大,气势磅礴。以未来的特工生活为主题,游戏以快节奏的远距离和近距离战斗为特点,结合RPG风格的人物升级,还有各种各样的个人和团队任务,更有不同特工组织之间的激烈的竞争。真实的打击感,超现代化的武器装备,身临其境的战斗场面带你领略未来竞技世界。

  《全球计划》——可以升级的射击游戏,虚幻3引擎大制作!

  《全球计划》腾讯微博:http://t.qq.com/GlobalAgenda

  《全球计划》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GlobalAgenda

[编辑:夜雨]
上一篇:黑道必须拜关公《流氓来了》肆意的特色系统 下一篇:天籁之音《卓越之剑2》背景音乐赏析

全球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