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决》也玩百变大咖秀 再现经典造型

  网络的发展让世界各地的经典得以广泛传播,明星、英雄从此不再有国界。同时,也使得那些传奇中的人物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如今,境界旗下3D互动电影网游《天地决》也玩起百变大咖秀,再现众多经典的造型。功夫皇帝、魔法王子……不同的形象,百变的玩法,让同一角色感受不同的风貌,为你带来多重的游戏体验。

黄忠
黄忠

  那些电影中可望而不可即的明星英雄,在《天地决》中都可以被玩家拥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学习变身成为明星英雄的能力。不仅如此,在变身之后玩家还可以利用这些明星英雄的成名绝技在战场上与对手一决高低。

嫦娥
嫦娥

  功夫皇帝

  他出招速度比摄像机还快,以至于拍摄的时候很多动作只能用慢镜头。他第一个将中国功夫传遍世界,让全世界的都记住了他的名字——李小龙。在《天地决》中玩家可以变身李小龙,玩转截拳道。如果你想试试自己的身手,就不要错过这样的机会哟!

李小龙
李小龙

  魔法王子

  他满11岁时就被邀请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学习。他可以听懂蛇的语言,在黑魔法防御术上有这极高的天赋,曾和凤凰社成员并肩作战打败伏地魔。更重要的是他那帅气与智慧的造型迷倒了万千影迷,他就是——哈利波特。如果你不是那种喜欢近身肉搏的玩家,在《天地决》还可以选择变身成为哈利波特,炫酷无比魔法的攻击照样让你迷倒万千少女。

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
上一篇:四面楚歌前路在何方? 端游能否迎来第二春 下一篇:夺岛与登陆 《大海战3》游戏新模式全解析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