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幻想》防暑有绝招 清爽靓丽过夏日

  2013年首款能赚钱网游《龙之幻想》双线新服“ 缘定三生”将于6月21日19:00火爆开启,并同时上线新专题“萌动天下”。新服预约已于昨日隆重开启,预约。不仅可以获得自己心仪的昵称,还有好礼相送!6月盛夏已经到来,全年最热的时期就从现在开始。人的胃肠功能因受暑热刺激,其功能就会相对减弱,容易发生倦怠、胸脘郁闷、食欲不振等不适,甚至引起中暑,伤害健康。为此,《龙之幻想》教你几个防暑降温的小秘诀,让你在炎炎夏日也能拥有清爽健康快乐好心情!

  《龙之幻想》官网地址>>>http://lzhx.czolgame.yzz.cn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及时补充水分

  科学的做法是每日清晨醒来喝一杯凉开水(约200毫升),接着,一口一口地喝水,一般上午2杯-3杯,下午3杯-4杯,晚上临睡前最好再喝一杯。一般夏日一天补充7杯-8杯水。补充水分要注意两点,一是除了早晨和临睡前一杯水外,一般饮水最好分多次饮,慢慢地喝,不要暴饮;另外,喝水要及时,不要等口渴了才喝水。

  注意饮食卫生

  盛夏的环境温度是肠道致病菌繁殖最适宜温度。应严格做到饭菜烧熟煮透,现烧现吃,隔顿回锅,生熟分开。

  全面均衡适量营养

  据医学观察,要想安度盛夏,当务之急是要调整膳食结构,尽可能多吃杂粮、粗粮、水果与蔬菜,毫不犹豫地将烹调用油量降下来,严格做到每人每天烹调用油1-2汤匙。成人每人每天1只蛋、1瓶牛奶、50克豆制品、50克水产品、50克肉和300克粮食,已经能满足人体一日对蛋白质需要了,太多对健康无益。

  看了以上这些防暑小秘诀的朋友们,从今天开始就要培养自己健康生活的好习惯哦!《龙之幻想》与你相约盛夏六月,让你轻松快乐的放松身心!新服开放在即

  ,《龙之幻想》与你“缘定三生”,不见不散!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人物提升大热门 《征服》炼气成新热 下一篇:忽远忽近的杀意 《寻龙》义士天赋加点建议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