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提升大热门 《征服》炼气成新热

  江湖之上想要提高自己的能力有着多种多样的方法,但是华夏文明的渊源流传依旧为勇闯江湖的勇士们留下不少“捷径”。《征服》在此前推出了炼气玩法,以修炼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命门来提高自己的能力。虽然仅靠炼气无法达到练武的巅峰,但是真正的高手却都会在适当的时期选择炼气来提高的能力!

  持之以恒,练旷世神体

  每个练武之人的身上都会有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气门,由于处在人身体之上的部位不同,所以这四大气门的开启顺序也有着严格的说法,广大玩家不仅仅需要按照顺序开启气门,而且只有当前气门的属性总分值达到300分后才能开启下一气门。玩家可以设定自己的气门偏好,使用力气来修炼气门。炼气并非一天能成之事,力气每天每位玩家都能恢复500,所以只有持之以恒的玩家才能在炼气之途有所收获。

《征服》炼气揭秘神秘四圣兽
《征服》炼气揭秘神秘四圣兽

  各司所长,炼气笑傲江湖

  不同的气门对应着不同的能力提升,气门修炼得越高,增加的属性也越多。比如说修炼青龙门可提高生命5000、提高最终物理防御1000、提高最终法术防御200;修炼白虎门可提高攻击3000、提高魔法攻击3000、提高最终物理伤害1000、提高最终法术伤害200;修炼朱雀门可提高物理暴击15%、提高法术暴击15%、提高防暴击率8%;修炼玄武门可提高粉碎15%、提高坚固15%、提高防暴击率8%!不同的气门对应一个武者身上不同的能力,四大气门越强大,行走江湖的安全性也自然越高!

《征服》绚丽的技能展示
征服》绚丽的技能展示
《征服》挑战怪物群
《征服》挑战怪物群

  炼气成就王者,《征服》高手的必经之路,今天你是否也炼气了!

  《征服—十年之约》官网: http://zf.91.yzz.cn/

  《征服—十年之约》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zf.91.yzz.cn/download/

  《征服—十年之约》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tqzf/

  http://tqzf.t.sohu.yzz.cn

  http://t.qq.com/tqzf91

[编辑:夜雨]
上一篇:海军基地!《亮剑2》大海战21日公测免费游三亚 下一篇:《龙之幻想》防暑有绝招 清爽靓丽过夏日

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