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设了么?《300英雄》新人设计活动倒计时

  今天你射了吗?不好意思,写错了,应该是今天你设了吗?全3D动漫对战网游《300英雄》即将推出新英雄三笠,正在“300英雄百度贴吧”火爆进行中的新角色技能设计活动也踏入倒计时阶段,大批喜欢三笠的粉丝已经纷纷提交了自己喜欢的设计方案,如果你也是三笠的铁粉,那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活动哦!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www.300hero.yzz.cn/

300英雄宣传图
300英雄宣传图
300英雄宣传图
300英雄宣传图
300英雄宣传图
300英雄宣传图

  《进击的巨人》是近期人气超高的一部动漫作品,作为剧中的女主脚,三笠·阿克曼凭借出色的人物形象和独特的个性备受广大动漫迷们的喜爱,因此人气飙升,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动漫角色之一。在动漫作品中,三笠拥有强大的战斗力,被教官称为“可抵一百精兵”,那么在《300英雄》的永恒战场上,三笠又将会有什么样的华丽表现呢?

  当然,这一切将由广大玩家朋友们来决定,因为由玩家亲自设计新英雄的角色定位和技能,是《300英雄》一向以来的良好传统。目前正在300英雄百度贴吧举行的“新英雄‘三笠’设计案有奖征集活动”已经成为吧内的热门话题,由玩家提交的设计方案多达上百份,一些优秀的作品更是引发大量讨论,玩家的热情由此可见一斑。

  你是否也喜欢三笠这位无口美少女呢?你是否也期待三笠能在永恒之地绽放更璀璨的光芒呢?你是否也希望能使用你自己设计出来的技能大杀四方呢?那么不用犹豫了,赶紧加入《300英雄》,一起参与新英雄的设计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忽远忽近的杀意 《寻龙》义士天赋加点建议 下一篇:《全球使命2》明日公测 群魔乱舞暑期好玩不断

300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