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抵一百精兵的美少女 《300英雄》新宠三笠大揭底

  《进击的巨人》是近期人气超高的一部动漫作品,全3D动漫对战网游《300英雄》积极响应玩家的热情号召,近日宣布将把动漫中的女主角三笠·阿克曼带到永恒战场,今天就和大家揭底一下这位无口美少女的详细情况吧!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www.300hero.yzz.cn/

  《300英雄》客户端下载:http://www.300hero.yzz.cn/channels/download.html

无口美少女三笠
无口美少女三笠

  三笠是是流着东洋人血统的黑发少女,天生沉默寡言、表情稀少,是一位标准的无口美少女,而且她有六块腹肌,这一点成为许多漫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男主角艾伦·耶格尔是三笠的青梅竹马,年少时曾经救过三笠一命,两个互相视对方为最重要的人。为了保护艾伦,三笠决定和他一起加入调查兵团,然后以第104期训练兵团首席的身份毕业,长官评价她说:“完全掌握了所有的科目,在历届中也是史无前例的天才”。拥有优秀的身体能力与战斗技术,一人的表现就足以与100名士兵匹敌。

神秘的战场
神秘的战场

  在很快的未来,这名天才美少女将正式降临《300英雄》,在永恒之地开始全新的征战之旅。对于这名能匹敌一百名精兵的强者,相信永恒之地里面的众多超级英雄都会大感兴趣,熊熊的战意已经开始酝酿……

英雄大乱斗
英雄大乱斗

  目前《300英雄》官方正在300英雄百度贴吧征集“新英雄‘三笠’设计案征集”,想要亲手打造最符合你口味的超级三笠吗?想要体验游戏设计师的工作乐趣吗?想要为你喜爱的英雄增添更多光彩吗?那就赶紧来提交你的设计案吧!

[编辑:夜雨]
上一篇:勤奋修仙脱胎换骨 《醉八仙》新手练级好去处 下一篇:属性3围分析 《梦幻龙族II》舍体求攻

300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