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解救的丝路 《丝路传说》最后的决杀令

  作为内地第一部上映1分钟就被叫停的国外大片,《被解救的姜戈》因其血腥暴力的镜头广受争议,中国版虽然删掉了人中枪后血浆飞溅的慢镜头,但手臂生生折断、白人放狗咬死黑奴、黑人倒挂裸露生殖器的镜头依然保留。作为一款大型3D魔幻网游,《丝路传说》遍布着穷凶恶极的BOSS,它们嗜血如命,吞噬着欧亚大陆上的生命,最后的决杀令,等待你的解救。

巨大魔神
巨大魔神

  【仇恨的化身—巨大魔神】

  被仇恨冲昏头脑的魔神马伊娜,在神地潜心修炼多年,重回人间的他实力非常强大,不仅因为多年的修炼,更因为仇恨爆发出的巨大毁灭能量。马伊娜擅于运用混合型攻击,招招致命且出其不意。面对如此巨型又擅于作战的BOSS,玩家需要一颗强大的内心,首先气势上不能被吓到,同时在对手暴戾的攻击下,绝对要稳住阵脚。

盗贼头目卡里亚
盗贼头目卡里亚

  【臭名昭著的盗贼头目卡里亚】

  因厌倦内战而带着亲信脱离组织的卡里亚,外型上发生巨大变异,大于常人50倍的身躯,让手下的每一个海贼都臣服于她。卡里亚作为唯一的性感女巨人,若将她放倒,会更加激增内心的征服欲望。不过最毒妇人心,能独当一面的卡里亚实力非凡,不少人曾拜倒在她的威力之下。谁能成为她命运的终结者,必定会受到所有武林人士的膜拜。

沙勒军大将军
沙勒军大将军

  【堪比希特勒的沙勒军大将军】

  众所周知,希特勒是个丧心病狂的暴徒,嗜杀了无数生命。而沙勒军大将军同样是一个人令人发指的大恶人,如此十恶不赦的恶人,激发了无数人想夺取他性命的念头。大将军战术多变,抗打性无比的强大,想要征服他,可不只是随便说说,如果反过来被他虐,那可是史上最悲催的事。

  在这些鬼魅级BOSS的陪同下,每一位玩家的《丝路传说》之旅,都同惊悚片一样惊险刺激,各种好戏轮番上演,快参与其中,续写你的丝路传奇吧!

  《丝路传说》官方网站:http://www.srocn.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今年流行“中国风”!初探《猎天》“五音杂音”! 下一篇:萝莉大战钢铁侠 盘点另类跑酷游戏七宗“最”

丝路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