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娜扎代言 《轩辕剑6》预售今日开启

《轩辕剑6》全游戏主角登场
《轩辕剑6》全游戏主角登场
  玩法看点一:半即时战斗

  《轩辕剑6》战斗系统经过全新设计,采用更加爽快激烈的半即时战斗,玩家可以真实场景探索玩家可以随时调出具备对应命令的角色发动攻击,所有角色的出击不分先后顺序,既可以让身手敏捷的主角占据先手先发制人,也可以让多位同伴同时出动,发动暴风骤雨一般的连击!

《轩辕剑6》半即时战斗画面
《轩辕剑6》半即时战斗画面

  玩法看点二:真实场景变换

  《轩辕剑6》引入全新引擎,不仅支持物理特效,更能模拟现实世界中真实的时间变化,无论是黄昏、夜景、白昼均有游戏内光源实时演算生成。玩家从开始界面便能感受到探索真实世界的魅力。开放式的3D场景还能让玩家盡情的探索地圖。从山峰到屋顶,从悬崖到河流,均可以找到惊喜!

《轩辕剑6》游戏开始界面
《轩辕剑6》游戏开始界面

  玩法看点三:五大角色天赋

  《轩辕剑6》游戏中5大主角都有一套专属的天赋,天赋在角色加入队伍后即可调换使用,可在所有场景无限次释放!可爱的萌宠琥珀还会根据周围环境进行提示,方便玩家调用出对应角色来使用天赋。

姬亭贯鹄天赋打开机关
姬亭贯鹄天赋打开机关

上一篇:《马尔斯》天赋系统初体验 玩出回合味儿 下一篇:《零世界》27日探秘测试 研发计划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