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娜扎代言 《轩辕剑6》预售今日开启

  玩法看点四:炼妖壶回归

  轩辕剑系列经典要素回归,以可亲身探索的3D场景登场!炼妖壶为玩家提供了炼妖、炼器、冶金、聚合、嫁术、化神、斗神7大玩法!在这里能炼化不受等级限制的妖魔,提升武器装备的攻击并附上独特的属性……众多奇妙玩法皆在这里集结,玩转妖鬼神魔,最终帮助玩家轻松闯关。

壶界(炼妖壶)界面
壶界(炼妖壶)界面

  玩法看点五:自定义奥义技

  《轩辕剑6》制作团队大宇DOMO小组搭配全程动作捕捉技术。将每个角色的战斗动作分解,并赋予玩家重新组合的权利,有史以来最细致真实的自定义战斗系统——奥义由此诞生!玩家能从“起”、“递”、“发”、“终”四大类基础奥义中重新挑选组合,创造多达225种奥义技能,最终创造出动作、名称皆个性化定制的攻击方式。

领悟横扫攻击技能的凤天凌
领悟横扫攻击技能的凤天凌
  《轩辕剑6》游戏剧情前瞻:

  着浓墨谱写商周与龙凤的史诗 以丹青描绘历史与神话之共舞

  公元前1046年,牧野之战爆发。

  西方周人领袖──周武王姬发,趁商纣王带领朝廷大军远征东南方淮夷,商都朝歌无兵可守之际。率领西方诸侯在孟津联盟会师,闪电袭击防卫空虚的商都──朝歌。

《轩辕剑6》神秘角色白王
《轩辕剑6》神秘角色白王

  惊闻周军来袭,纣王措不及防,只好仓促开赴牧野迎战,最终于鹿台上含恨自焚而死。在牧野之战后,保留了部分兵力的商族,退守到他们在东方最强大诸侯国“奄国”休养生息。

  “奄国”的商族大夫凤千平之子,便是本代中玩家所扮演的角色。作为主角的他, 在探查旅途中,结识了身毒异人、周族公主、古蜀少女,以及一位自称与他有着深厚缘分之神秘少女──主角将与这些伙伴们,展开一段的冒险旅程,逐步卷入商、周争霸的历史漩涡之中……

扫描二维码\搜索微信号swd6fans试听《轩辕剑6》配音阵容
扫描二维码\搜索微信号swd6fans试听《轩辕剑6》配音阵容

  《轩辕剑陆 凤凌长空千载云》(简称《轩辕剑6》)由轩辕剑之父蔡明宏领衔,大宇资讯旗下DOMO工作室制作的一款国产单机中文角色扮演计算机游戏。本作为《轩辕剑》系列的第十一款作品,采用全新游戏引擎开发,故事背景定位商周时代,画风全面回归水墨风格。《轩辕剑6》由国内一线游戏厂商畅游代理,并将在大陆、台湾两地同步发行,预订2013年与广大玩家见面。

[编辑:夜雨]
上一篇:《马尔斯》天赋系统初体验 玩出回合味儿 下一篇:《零世界》27日探秘测试 研发计划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