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天赋系统初体验 玩出回合味儿

  《马尔斯》创新出很多独特的玩法,打造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回合制。回合制什么味儿?当然是策略味儿!率先引入回合制的“天赋系统”,就给游戏添加了无穷的策略玩法,不仅仅是人物角色,就连宠物都有天赋!赶紧来看一下吧。

  马尔斯专区 马尔斯下载 马尔斯激活码

  独特天赋系统 职业新玩法

  《马尔斯》率先将“天赋系统”引入回合制中,并加以改进。每种职业都有两种天赋,玩家可以根据需要自由选择技能的组合方式。这种设定颠覆了传统的职业属性,比方说术士,可以走稳定的战场辅助路线,也可以变成召唤系法师,召唤出强大的恶魔守卫。各种技能自由搭配,每个玩家都可以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职业角色,相信随着玩家的慢慢钻研,未来会出现各种给力的职业流派。

独特的天赋系统
独特的天赋系统

  非主流的输出型牧师

  借助《马尔斯》的天赋系统,辅助也可以有输出能力了。是牧师又怎样,牧师也可以打输出。牧师有“神圣”和“暗影”两种天赋,神圣主治疗,特色的暗影天赋则主魔法输出。一个在战场上不声不响的小萝莉,突然爆发出恐怖的魔法输出,估计谁都会大吃一惊。这就是《马尔斯》天赋系统带来的独特回合味儿,无穷的策略玩法等着你来开发!

牧师小萝莉的暗影魔法
牧师小萝莉的暗影魔法

  宠物也来玩天赋

  不仅仅是人物,就连宠物都有天赋。宠物的天赋是固定的,但不同宠物的天赋相互克制,如“鹰身女妖”带有“驯虫”天赋,有几率让昆虫类目标陷入混乱。这样的设定让宠物不再只是战斗的辅助,而是团队策略性的重要部分。团队PK时宠物天赋完全压制对方,想想都觉得爽。

独一无二的宠物天赋
独一无二的宠物天赋

  天赋系统改变组队模式

  天赋系统影响最大的,就是玩家组队的策略了。《马尔斯》还将5人组队上限改为了4人,传统的队伍配置不再好用,玩家需要重新摸索团体战术。配合独特的天赋系统,战士是不是可以物理输出兼顾控制?主控制的术士是不是也得学点攻击魔法?玩家各种各样的想法层出不穷,团队组合的策略性大大加强。

火爆的组队场面
火爆的组队场面

  《马尔斯》独特的天赋系统带来的策略性,一时半会也介绍不完。相信随着玩家的逐步挖掘,各种各样的策略新玩法都将涌现出来,新玩法引发的浓浓策略味儿,值得众玩家细细琢磨品味。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回合制网游。以六大种族、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的纷争,揭开了恢弘壮丽的史诗剧情!同时,《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融入了职业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职业玩法固定化的模式。从九大职业演变出来的多元化配搭、各具特色的回合战斗,带着你一步一步地走进一个全新的回合世界!

  《马尔斯》官网:http://mars.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2103TGA夏季赛 现场火爆场面一览无余二 下一篇:蒋劲夫娜扎代言 《轩辕剑6》预售今日正式开启

马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