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移动游戏市场11亿收入构成:Android贡献过半

  据CNG中新游戏研究《2013Q1中国移动游戏市场调研报告》数据显示,2013年Q1中国移动游戏市场销售收入接近11亿元,Android系统收入贡献超过总收入的一半,推动整体市场收入快速增长。

  2013年1~3月Android收入占比超过IOS近2倍

中国移动游戏销售收入构成
中国移动游戏销售收入构成

  在2013年中国移动游戏市场销售收入构成中:Android游戏和IOS游戏占据国内移动游戏3/4以上的市场份额,其中Android系统收入占比三个月中均超过IOS系统2倍的水平。

中国IOS游戏实际销售收入
中国IOS游戏实际销售收入
中国Android游戏实际销售收入
中国Android游戏实际销售收入

  从市场实际销售收入来看,Android游戏市场具备用户多,渠道多,付费渠道成熟三大特征。CNG中新游戏研究认为:与IOS系统设备相比,Android系统设备机型不但拥有更加低廉的价格,而且兼容机数量多,价格从几百元至数千元不等,区间多,机型丰富,用户可选择范围广。

上一篇:平凡修仙 《幻仙OL》让玩家玩得就是轻松 下一篇:《剑网3》安史之乱开放全新觅宝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