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黑客公开威胁若被捕就大爆料 暴雪中枪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位名叫“SuperDaE”的黑客屡屡爆料了次世代主机XBOX ONE和PS4的各种消息,而他威胁说如果他为此遭到逮捕,就将有大量情报会公开。

  黑客公开威胁若被捕就大爆料

  “SuperDaE”的真实身份是一位名叫Dylan的澳大利亚人,从去年底开始他不断向国外网站透露了当时还在开发中的PS4和XBOX ONE的各种情报,包括部分完整的开发文档,事后看这些情报都准确无误,起初人们还不清楚他从什么地方获得的消息,不过随后警察找上了他,SuperDaE声称警察搜查了他家并扣押了各种电脑设备,同时他认为这是微软在背后指使,但微软官方否认联邦调查局的行动和他们有关系。

  SuperDaE认为自己的黑客行为没什么不当,他没有传播盗版,只是出自好奇,但他觉得自己的处境很危险,于是他宣布如果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8点钟,他没有登陆自己电脑的话,那么一篇推文将自动向全世界发布,里面包括他从全球顶级游戏公司那里黑来的全部游戏资料。

  这当中可能涉及到的东西有:Epic虚幻引擎开发的《战争机器》,暴雪的《魔兽世界》 ,United Front Games开发的《Sleeping Dogs》,THQ的部分作品,当然还包括PS4和XBOX ONE以及WiiU的游戏开发工具和可能的新作名单。考虑到他之前对主机情报泄露的准确度,这些东西很可能都是真货。

Epic虚幻4引擎
Epic虚幻4引擎

  “如果我被逮捕这些就会全被泄露出去。”SuperDaE表示,“我不确定任何事,我只是发表一个政治声明。”“泄露的东西不是微软本身的代码,对那些游戏公司并不公平,但这就是资本主义那一套,一个肮脏的游戏。”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Xbox One自带挂机功能 AI智能帮你玩游戏 下一篇:次世代ARPG大作《堕落之王》新图:猛男战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