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明日觉醒公测 玩家绝对满意计划公布

  网易旗舰3D网游《天下3》年度资料片《斗魂觉醒》将于6月26日正式开启公测。全新次世代动作进阶、新概念试炼副本、跨服同门竞技、无限制对抗战场以及互动型私家别院,五大革新内容将同时上线,等待玩家体验。同时,《天下3》本次公测还公布了玩家绝对满意机会,作为公测期间的重头大戏,无论是新老玩家,都能得到绝对满意的丰厚奖励和服务!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点击查看《天下3》绝对满意计划:http://tx3.163.com/2013/jl/

天下3公测在即
天下3公测在即

  【明日公测:五大革新玩法全面登场】

  在本次的“斗魂觉醒”资料片中,玩家可以尽情释放游戏角色的战斗灵魂,感受战斗所带来的游戏激情。本次资料片以游戏玩家历练为突破口,带给玩家长达24小时不重样的战斗乐趣!

  在战斗的视觉体验上,新推出的觉醒技是技能动作的一次突破,使各门派的战斗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而在PVE玩法上,全新次时代镜像副本“邪影之世”, 所有生灵的影像都被无序投射再次,让玩家过一把当boss的瘾;在PVP玩法上,首个跨服门派竞技场以及无限制对抗战场,为战术谋略以及战斗技术操作提供了更广阔的发挥空间。

革新玩法之觉醒技
革新玩法之觉醒技

  【新玩家畅享:升一级送15元等海量豪礼】

  新玩家进游戏,最担忧的问题莫过于升级难、没人带、玩不懂,这些玩家在本次的新玩家福利中全部得到了妥善解决!

  6月26日以后注册的公测新玩家,都能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福利,领取了助力进化大礼包,新玩家就可以开始体验全新资料片公测之旅,除了革新玩法之外,新玩家还可以体验到刺激新奇的公测狂欢盛典、友爱的师徒好友互助系统,另外,新玩家每升一级就能领取15元助力奖金,满级再送一笔大额奖金,玩游戏就能获得1350元奖金!

新玩家畅享升级豪礼
新玩家畅享升级豪礼

  【老玩家满意:多倍经验、极品装备统统送上】

  也许有一些玩家因为工作课业繁重而很久没有登陆游戏,重新回归却又担心没人一起玩、等级追不上,或是不知道新出了哪些玩法,因此全新老玩家满意计划也给出了贴心的一条龙活动。不仅有欢乐的极品武器“天域”每日抽奖,还有限量版经典称谓典藏礼包、老友专属榜单、专属VIP特权体验以及盛大的公测狂欢盛典,让你和好友迅速建立联系,领取海经验,速度追上大部队!

老玩家奖励多多
老玩家奖励多多

  盛大而欢乐的公测满意计划正在等待着玩家,这一切将在6月26日隆重开启。作为2013年的大型年度资料片,《天下3》“斗魂觉醒”资料片究竟会给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天下3》2013年度资料片“斗魂觉醒”

  《天下3》2013年度大型资料片“斗魂觉醒”,重唤你的战斗热情!游戏以玩家历练为突破口,首推新概念试炼副本以及全新跨服同门竞技场、创新无限制对抗战场三大玩法,配合全新动作升级,带给玩家长达24小时不重样的战斗乐趣!《天下3》6月26日全新资料片盛大公测,没有一刻不精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行星边际2》全球战争打响 战争手册替您解惑 下一篇:《洛奇英雄传》EP2时光沙漠探险之旅!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