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鼓楼为幕 天下3宣布年度新资料片626上线

  前几天网络盛传的疯狂玩家耗资百万包下千年鼓楼玩大屏幕游戏的谜底今晚终于揭晓,原来,此举正是网易旗下奇幻网游《天下3》年度新资料片“斗魂觉醒”的发布会,并当场讲解了次世代动作觉醒,全跨服门派竞技,无限制对抗战场,新概念试炼副本,四大核心新玩法。从11年航母发布会,12年海陆空发布会,再到3DX真实副本体验馆,每一次《天下3》的新版上市都总会以惊艳的方式发布。

  相关阅读:玩家“集资百万”包城楼 疯狂大屏游戏疑为天下3?

        天下3觉醒技全门派展示   概念新副本介绍

  本次《天下3》新资料的创想秀在丁老板的老家——宁波隆重发布。选址的宁波鼓楼,至今已有1100多年的历史。它是宁波市唯一仅存的古城楼遗址,也是国家文物重点保护的古建筑之一。为了打造本次新资料片的宣传片,天下3更是不惜血本,花费百万请来国内顶尖视觉制作团队倾力制造。

  6月20晚,鼓楼楼体与天下3产品介绍的完美结合,游戏虚拟人物与现实场景相容交错,让人仿佛游走在让人为之震撼的游戏虚拟世界中!网易游戏副总裁兼天下3制作人邵赟、网易游戏副总裁王怡携手《天下3》主创团队亲临现场,带领现场百家媒体亲身感受无比震撼的3D创意盛宴,并公布6月26日,全新资料片《斗魂觉醒》即将震撼公测!

  关于玩家最关心的新资料片玩法,邵赟代表《天下3》开发团队也在现场对其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所谓斗魂觉醒,就是让玩家尽情释放游戏角色的战斗灵魂,感受战斗所带来的游戏激情。本次资料片以游戏玩家历练为突破口,带给玩家长达24小时不重样的战斗乐趣!在战斗的视觉体验上,新推出的觉醒技就是技能动作的一次突破,更强力的杀伤范围让玩家在战斗过程中更加赏心悦目,使各门派的战斗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而在PVE玩法上,全新次时代镜像副本“邪影之世”, 所有生灵的影像都被无序投射再次,经过各种关卡后,玩家将在最后一关挑战副本的最终boss——邪影化的自己,让玩家过一把当boss的瘾;在PVP玩法上,首个跨服门派竞技场以及无限制对抗战场,为战术谋略以及战斗技术操作提供了更广阔的发挥空间,让每一个喜爱PK的人都能找到专属与自己的战斗乐趣。

上一篇:眼见为实《射雕ZERO》观光版开放登录 下一篇:好品质更有好口碑《寻龙记》明星玩家代言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