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新皇城争夺战正式上线 激情升级

  如果你觉得国战太过庞大、混乱,难以控制局面,而帮战又少了点激情,那么《天子》皇城争夺战(简称皇城战)就是你不二的选择。皇城战是由帮会所构成的军团之间在国家里争夺地位和利益的战争,它得人数介于国战与帮战之间,不失激情、又能掌控局面。今日,奇幻网游《天子》开启全新皇城战,新皇城战在玩法上的更新和奖励的提高,将让其变得更加刺激、有趣。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在游戏中,若想成为当之无愧的帝王,帮派所属军团实力至关重要,它是帮派立于江湖和获得荣誉与地位的保证。因此,皇城战总会吸引众多帮会、近千名江湖好手云集。在血雨腥风的皇城中,所有的帮派都将面临杀声震天、刀光剑影的洗礼,杀出重围,即将拥有江湖的霸主地位。

  刀来剑往的人总会有恩仇。帮战中结怨,PK赛中有过仇,就在皇城中一决胜负,成王败寇。无论是昔日的良朋知己,还是曾经的冤家对头,都可一战泯恩仇。

  怒战天下成就万事基业,皇城争夺战的名利是所有人都心动的。不管是可以获取到NPC所占有的神装,亦或是帮派占领皇城后,军团长自动获得其相应的国家称号,都能令玩家激动不已。最热血的“皇城争夺战”不仅仅将会给玩家带来最兽血沸腾的战争体验,还将为你奉上至尊神装与丰厚大奖。

  《天子》是游戏蜗牛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3D奇幻中国风MMORPG游戏,故事围绕中国历史上最强大的五个朝代--秦汉唐宋明展开,同时掺入奇幻穿越元素,并将三国、水浒、西游、封神等经典人物揉和其中。玩家可以选择在游戏中金戈铁马、征战四方,更能选择归隐山林、求仙问道,庞大的乱世足以容纳玩家的个性追求,并让其尽情施展才华和实力。

  《天子》官方网站:http://tz.woniu.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团队本、PVP全新模式登场《寻龙》制作人访谈 下一篇:6月25日颠覆江湖 始于《i江湖》开放性测试

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