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三国》电竞玩家:从草根到大神的蜕变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WGT终于胜利落下帷幕。最终一支始于梦三,长于英三的梦魇战队一举获夺得本届WGT《英雄三国》项目冠军,而来自于英雄联盟的黎明战队和起凡老牌劲旅无双战队分别拿下亚军和季军,这三只战队也同时获得本次英三项目的十万元现金奖励。

     英雄三国专区 英雄三国下载 英雄三国官网

梦魇、黎明、无双三支战队斩获十万元奖金
梦魇、黎明、无双三支战队斩获十万元奖金

  一路披荆斩棘 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自5月初,《英雄三国》便广发英雄征集令,鼓励所有草根玩家参与报名。在短短数周之内便召集了30多支强劲参赛队伍,从2011年WCG亚军起凡领队到对MOBA游戏满腔热枕的普通战队,全都汇聚《英雄三国》WGT战场。从训练到参赛,名人与草根队伍都都在拿《英雄三国》和各自擅长的项目做比较,积极备战,一场真正属于MOBA游戏玩家的比赛已经打响。

  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一支始于梦三的梦魇战队一举夺魁。出自LOL的黎明战队和组建于起凡的无双战队也凭借稳定的发挥脱颖而出,获得亚军和季军。赛后有玩家感叹《英雄三国》真是引无数豪杰竞折腰。

  成功源于努力 草根到大神的蜕变

  虽然WGT是一场世界型的顶级赛事,但是《英雄三国》给了更多普通玩家实现梦想的一个全新舞台。从来自梦三、英雄联盟、起凡等诸多MOBA游戏的电竞爱好者,在WGT《英雄三国》项目的平台上证明了自己。而作为此次WGT英三项目的冠亚季军队伍以及队员更能充分证明:草根也能成为电竞大神。

2013WGT《英雄三国》项目冠亚季军成员“履历”
2013WGT《英雄三国》项目冠亚季军成员“履历”

  冠军梦魇战队,虽然不乏光环罩身:曾获点将杯3连冠、无双杯冠亚军、第一届solo比赛冠亚军等一系列“三国”荣誉的战队,但有些成员之前并不为人所熟知,在电竞梦想之路上不温不火。而在本次WGT的赛场上,梦魇战队可谓拿下了他们国际电竞之路的第一功。据了解,其实早在去年7月英三第二次内测时,梦魇战队便转战英三,时至今日的成功,也是他们经过了一年的努力备战和技术沉淀,最终收获首届WGT英三项目冠军,应属实至名归。

  赛后,队长未语笑说到“三国类题材网游并不罕见,我们战队成员是真喜欢三国。英三在人物个性、身份背景、冷兵器铠甲造型,技能命名和设定上都完全符合三国文化和我们对三国的理解。同时,英三的的5V5V5三国大战、10V10杀戮模式等多模式的玩法,使得英三在竞技体验和娱乐享受上都能兼顾,这与我们以前的项目比起来,是从来没有过的。”

2013WGT《英雄三国》项目冠军梦魇战队
2013WGT《英雄三国》项目冠军梦魇战队

  相对于出身《英雄联盟》亚军黎明战队而言,《英雄三国》的重社交系统和城镇体系,让他们对竞技有了不一样的追求。黎明战队阿亮称:在首次接触英三时,可以说是从“小白”开始,英三的智能替补功能吸引住了他,以前队友秒退的情况得到了本质的解决。值得一提的是英三注意在细节上的表现,冰道加速、天气影响战局、增强ganke节奏等,这些对细节的创新,体现的是《英雄三国》开发组对传统MOBA网游的深刻洞察。而对于在《英雄三国》首届WGT大赛的亚军成绩,黎明战更期待下次战斗能与梦魇相遇,一决雌雄。

2013WGT《英雄三国》项目冠军梦魇战队
2013WGT《英雄三国》项目冠军梦魇战队

  对于电竞的热爱没有草根与大神之分,机会人人均等。《英雄三国》是属于中国MOBA玩家的大舞台。从人皇SKY到一战成名的梦魇战队,《英雄三国》正以他中国风的独特魅力和创新玩法,吸引着更多普通玩家和电竞名人的加入。也许,下一个“英雄”就是你!

[编辑:夜雨]
上一篇:《行星边际2》荣耀回归 全球战争首日盛况速递 下一篇:《街头篮球》女神新定义 手指长运动能力强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