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之境 《撒农大陆》战场系统全面解析

  工作累了吧,学习烦了吧,心里不痛快了吧?上《撒农大陆》,战场系统让你爽一把!3D网游《撒农大陆》强大的战场系统,通过NPC发布战场任务。

  战役开始前,玩家基本是以完成战场任务为主。战役开始后,玩家们就开始大规模进攻,你可以继续完成战场任务,也可以投身热血战场。不管是自己,还是同一阵营的玩家,你都可以通过杀敌或者协助取胜获得荣誉点。所有荣誉点均可以通过《撒农大陆》资源交换系统进行奖品兑换。

  通过《撒农大陆》的战场系统,玩家们可以感受到真正团战的气氛:组织重炮队,远处齐轰,一炮过后,强弩队集体放陷阱,敌人踩中陷阱后多半已残血或不能动弹,近战队员抢上一轮扑杀……

撒农大陆截图
撒农大陆截图

  现实生活中难以释放的压力,天趣网络特提供《撒农大陆》给您一个发泄压力、释放愤怒的超级大战场。与兄弟配合,与同阵营玩家同仇敌忾,炫耀出你引以为豪的操作技巧。

  快来加入撒农大陆,击杀敌对玩家,赢取阵营荣誉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版《51新炫舞》玫瑰情人节 有你好甜蜜 下一篇:《大唐2》Mini限量开测 预创角色福利开启

撒农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