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坚强”不惧万吨巨轮《真武传》耐得住玩家检验

  5月12日凌晨4时20分左右,一艘万吨海轮碰擦南京长江大桥六孔与七孔之间的桥墩后失去动力,往下游漂了3.5公里,在长江北岸岸边浅滩水域沉没,所幸船上18名船员全部获救。

南京长江大桥
南京长江大桥

  与今年2月份在湖南义昌发生的被车载爆炸物轻松摧毁的某大桥相比,四十多年来饱经折磨的南京长江大桥以其坚忍不拔的气质被广大人民冠以“桥坚强”的称号。

  在我们熟悉的网游世界里,越来越多的游戏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喷涌而出,年产量颇为吓人。然而数量的堆积并没有带来质量的提升,大量的产品在横跨网游市场时被轻轻碰击就轰然倒下。在这样的环境下,一个成熟的研发公司,一款潜心多年打造,能如“桥坚强”般扛得住玩家检验的游戏显得尤为珍贵。

  在即将到来的暑期档中,一家国内元老级别的顶级研发公司,一款千磨百炼凝聚百人团队多年心血的网游将,昂首立足于网游洪流至上!这就是由“目标在线”精心打造的2D玄幻三端网游:《真武传》。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年度最期待的2D玄幻三端网游】

  《真武传》作为目标在线的《秦殇》、《斗神》系列一脉传承的大作,集成了18年的PVE精华,以强大的主线剧情完美带入楚汉之争的混乱世界。

  游戏运用国产研发的尖端OverMax引擎打造,作为国内最成熟的游戏引擎,最新的OverMax将在游戏画面、技能打击感上取得突破性表现。

  在PVP方面,历经《天骄》与《剑啸九州》等成功产品的锤炼,目标在线将互动玩法拿捏地更为精准。在《真武传》中,万人城战、惊险据点战将把网游的PK激情推向新的高点!

  【四年研发 磨出精品】

  虽然贵为国内经验最丰富的研发商之一,目标在线为筹备《真武传》仍然下了很大的功夫。在版本的一次次优化过程中,《真武传》的团队始终与玩家紧密结合,通过“玩家策划”、“寻求网游良药”等各种活动,最大程度地收取玩家的意见与建议。

  18年的经验,将在今年汇聚于万众期待的《真武传》中,符合玩家需求的产品才是经得起市场考验的“游坚强”!

  5月下旬,《真武传》终极封测,即将开启!热爱arpg网游的你,绝不能错过!

  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www.shengjoy.yzz.cn)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白雪公主乱入《梦幻卡修》白雪秘境副本首曝 下一篇:《九天传》5月21日终极封测 三大特色玩法之精魄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