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的荣光 《猎魂》二测献礼老玩家

  “全球首款5S极致格斗网游”《猎魂》将于6月28日10时正式开启二次测试,各大媒体与官方的激活码发放也在持续火热当中。

  《猎魂》于3月10日和6月17日分别进行了首次封测和“三百勇士”测试,两次测试的玩家都为游戏提出大量的意见和建议。官方也非常珍惜每次体验活动中收集到的玩家意见和建议,《猎魂》二测的顺利进行,离不开玩家们的共同努力。

  为了表彰老玩家们对《猎魂》的贡献,官方精心准备了针对老玩家献礼活动。首先,拥有一测和“三百勇士”测试资格的玩家可以直接进入二测服务器,并不需要再去各大媒体和参加官方活动来获得限量发放的激活码;另外,在二测开启当天,也有神秘的独享活动,来帮助老玩家更优先的体验游戏内容。

  由于系统升级,冰峰通行证改为直接用注册邮箱登录,因此参加一测的老玩家们想要在二测时顺利进入游戏并且享受玩家的活动献礼,需要先在官方网站把原有的通行证转换成为邮箱通行证。

  帐号转换流程

  1.使用一测帐号登录个人中心,在电子邮件地址处填写一测帐号。

猎魂
猎魂

  2.填写新邮件并点击重新发送新邮件验证。注意:这里不能使用注册一测帐号时填写的邮箱,也不能使用已经注册为冰峰通行证的邮箱。

猎魂
猎魂

  3.进入邮箱,点击激活链接完成激活。注意:为了保证顺利激活,请保证激活邮箱的正确性。

  重新激活邮箱之后,玩家的冰峰通行证帐号变更为激活的邮箱,并可以顺利参加28日开启的二测以及享受献礼活动。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frozenliehun?type=0

  官方YY频道:33271912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夜雨]
上一篇:《王侯将相》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下一篇:《东方故事》超人归来 PK演绎回合策略最强音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