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超人归来 PK演绎回合策略最强音

  真正的英雄不只存在于影片之中,只要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改变世界的超人!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现正开放内测中,新服“定海珠”火线助阵,万人齐聚长安城引爆回合新惊喜,更有回合制网游里难得一见的全新PVP设定,带玩家领略战斗的无上乐趣,在刀光剑影中体验《东方故事》融合策略性、随机性、战术性与一体的多维度PK快感,铸就独一无二的“钢铁之躯”!

快意解恩仇
快意解恩仇

  策略性十足 全新PK玩法浮出水面

开启一段荡气回肠的修真传奇
开启一段荡气回肠的修真传奇

  除了回合制特有的社交、休闲等传统玩法以外,PK也早已成为广大回合制网游爱好者的终极追求,激烈刺激的战斗也已遍布回合制网游的每个角落。《东方故事》的PK讲究高效率、快节奏,从战斗系统的细节设定到职业平衡以及战术细节的体现,都大大增加了PK战斗的爽快体验,足以让玩家欲罢不能。游戏首创修仙分身系统,一人两命不再是猫的专利,即使在战斗中意外身亡也可召唤出分身继续与敌人展开新一轮搏杀,让战斗重回正轨。

一人两命生死决斗
一人两命生死决斗

  在《东方故事》里,战斗局势瞬息万变,你既可以活用逆速丹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甚至可以给对方的角色拉血再障碍,从而使战局来一个惊天逆转;游戏里的宠物技能更是千变万化,通过以血换法的技能,可以牺牲自己宝宝的血量去减少对方的蓝量,将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

战略颠覆扭转
战略颠覆扭转

上一篇:老将的荣光 《猎魂》二测献礼老玩家 下一篇:《天子》全新跑商和时装魔化玩法上线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