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世界已开启 《黑金》今日品鉴封测

  5月30日12:00,A.MMO动作魔幻网游《黑金》正式启动品鉴封测!作为2013年蜗牛主推的网游巨作,《黑金》以创新的魔幻理念、宏大的游戏世界以及突破传统的核心玩法吸引了玩家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今日,这款带有浓郁蒸汽朋克风格的新魔幻巨擎正式向玩家开放,全新封测宣传视频和游戏新图同步曝光。一个新世界已经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黑金专题 黑金官网

  《黑金》首测宣传片

  此次品鉴封为删档测试,封测时间为5月30日-6月13日,共持续15天。服务器12:00开服24:00关服,每天开放12小时。

《黑金》今日品鉴封测
《黑金》今日品鉴封测
《黑金》今日品鉴封测
《黑金》今日品鉴封测
《黑金》今日品鉴封测
《黑金》今日品鉴封测

  《黑金》是蜗牛投入300人研发团队,历时3年打造的一款动作魔幻大作。游戏以“大世界 大战场”的战争基调为剧情主线,推出了无锁定自由战斗、海陆空载具战争以及电影级特效的动态事件等特色玩法,在行业内接连斩获“最受玩家期待网游”、“年度最受瞩目网络游戏”、“最佳游戏3D美术设计奖”、“最佳游戏动画设计奖”等多项大奖,备受玩家期待。

  在品鉴封测中,游戏共开放喀什和布冯特2个种族,开放的职业有仲裁者、秘法师、猎魔人、元素法师四个初始职业及其全部12类转职职业。角色成长开放至40级,并提供8张地图供玩家探索。在PVE方面,封测版本为玩家准备了9个特色副本,包括塔防模式、副本闯关等特色玩法都能在封测版本中体验到。与此同时,为了加强玩家在游戏中的竞技乐趣,封测中PVP系统还将开放紧张刺激的单人竞技场、讲究团队配合的多人战场以及百人规模的能量井争夺战。

上一篇:《东方故事》6月6日开新服 青春回合快乐很简单 下一篇:广告炒作害死人:《桃花源记》还你公平!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