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全新跑商和时装魔化玩法上线

  经典航海网游《航海世纪》里面的跑商玩法闻名遐迩,许多玩家对周游世界各地贩卖货物的痴迷远胜于其中经典海战玩法。其实每个人都有一种潜在的经商欲望,总会想对那些虚拟的或者可以尝试的经商事情雀雀欲试,一来从中获取利益,二来锻炼和考察自身在经商方面的智商和运筹帷幄的能力。

天子
天子

  为此,奇幻网游《天子》最近特别推出了全新跑商玩法,玩家通过在五国之间贩卖特产从中获利。每个国家对相应货物有特定的售价和收购价,不同货物的价格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起伏。《天子》中五个国家都想壮大自身国力,其中关系复杂,有盟友、敌对和中立关系,并且确立的关系也会随着利益牵扯而变化,所以,玩家想要在《天子》世界中经商有道,一方面要随时收集准确的物价情报,一方面要打点好各国关系,以让自己在他国行商时能畅通无阻。

天子
天子

  与《航海世纪》相比:《天子》中的跑商市场相对简单,只在五国之间贩卖,然而却非常注重人脉关系,只有疏通关系后,才能在五国间畅通无阻,否则定会寸步难行;而在航海世纪中,世界版图相对真实,拥有上百真实地利位置的海港城市,玩家在世界各地航行相对自由,然而如此多城市中各种流行货物价格变化莫测,如何才能以最短的时间赚取最大的利益,非常值得玩家思考。所以,两者之间大同小异,只是注重的方面不同,《天子》注重人脉,《航海世纪》注重市场。

  现实之中,不正是如此,经商之道注重品德、人脉、市场等因素,使其成为一门深奥的学问,跑商玩法再次印证游戏如现实缩影。然而,游戏却不止如此,它更是人们臆想的美好世界,它有着很多现实中所没有的美妙和乐趣,如《天子》的奇幻之旅、神魔之争、女儿国,以及最新推出的时装魔化玩法等等,这些都能带给人们很多乐趣。

天子
天子
天子
天子

  关于天子

  女儿国版刚柔并济,打造史上最激情浪漫奇幻RPG网游!

  《天子》是游戏蜗牛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3D奇幻中国风MMORPG游戏,故事围绕中国历史上最强大的五个朝代--秦汉唐宋明展开,同时掺入奇幻穿越元素,并将三国、水浒、西游、封神等经典人物揉和其中。玩家可以选择在游戏中金戈铁马、征战四方,更能选择归隐山林、求仙问道,庞大的乱世足以容纳玩家的个性追求,并让其尽情施展才华和实力。

  《天子》官方网站:http://tz.woniu.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东方故事》超人归来 PK演绎回合策略最强音 下一篇:《大秦无双》首次仙缘城攻城战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