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布里顿!《卓越之剑2》年度资料篇特色前瞻

  MCC即Multi-character Control,中文上叫多角色操作。它是《卓越之剑2》不同与其它网络游戏的最大特点。目前,只有《卓越之剑2》能够让玩家在同一时间内操作三名角色。MCC操作系统作为《卓越之剑2》最大、最突出的特点,是代表《卓越之剑2》的游戏系统。

  卓越之剑2专区 卓越之剑2下载 卓越之剑2官网

卓越一哥!神明的化身
卓越一哥!神明的化身

  多角色操作的优点

  ① MCC可以使玩家在同一时间内,既可使用群攻魔法华丽的元素师或巫师,还可以搭配近战强悍的战士以及治疗能力出众的道具师,克服了在以往的网络游戏中攻守不可兼得的遗憾。

  ② MCC允许玩家搭配出不同职业组合,从而无论是在练级、PK、阵营战中可以发挥各不相同的作用,使得游戏的可玩性、丰富性大大提高。例如,玩家可以组成“战—元—道”的平衡搭配或者“战—战—战”菜刀队甚至“枪—枪—枪”火枪队。

  ③ 由于《卓越之剑2》各个职业拥有姿势这一概念,在不同的姿势下游戏人物具有各不相同的技能,合理运用可以对敌人制造出连续而又华丽的攻击组合。

  为了大大降低玩家的进入难度,《卓越之剑2》已经在世界各地更新的“布里顿大陆”资料片包含了IMC对《卓越之剑2》该是怎样一个游戏的全新想法,并对于新手玩家介入难度进行了多方面的改进。

领袖风采十足
领袖风采十足
萝莉与熊娃娃!会让你想到点什么嘛
萝莉与熊娃娃!会让你想到点什么嘛
上一篇:禁卫军VS镖师 谁才会是《新大话3》一哥? 下一篇:情定夏日 《51新炫舞》“碧海香气”浪漫进行时

卓越之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