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王者之路《新剑网2》首饰系统震撼登场

  西山居经典武侠游戏《新剑网2》新版本“龙战苍穹”在曝光之后受到万千玩家关注,全新的等级上限,突破武侠境界的技能石系统,百人群战的跨服战场,然而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新首饰装备系统,助侠士们大幅提升自身战斗实力,成就至尊强者!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银劵兑换 神装在手天下我有】

  伴随新版本上线,《新剑网2》将推出全新首饰装备,诸位侠士可以在银券商店直接兑换获得,或使用现有游戏世界中最高级的首饰升级获得,如耀阳系列戒指。首饰分两级,烈武系列首饰可以通过购买或者升级获得,然后可将其升级为更高等级的光昭烈武系列戒指。

  【战场首饰升级 武林登顶只看今朝】

  除了新开放的新首饰,战场首饰也将迎来新改变。各位侠士可以使用银劵将当前的战场首饰升级,升级之后属性更加强大!

  【百人战场 扬名立万谁人称王】

  《新剑网2》“龙战苍穹”将开放跨服战场,最多支持100人VS100人,真真正正的百人群战!真正的勇士不会惧怕任何挑战与困难,拿起你的武器吧大侠,“龙战苍穹”我们大战三百回合!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新剑网2论坛>>>http://jx2.bbs.xoyo.com/

  新剑侠贰外传论坛>>>http://jw.bbs.xoyo.com/

  新剑网2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jwjx2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月影传说》新版本上线 野外地图全新玩法 下一篇:寻找音乐达人《新剑侠世界》好声音海选完美落幕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