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音乐达人《新剑侠世界》好声音海选完美落幕

  剑世好声音,寻找青春最强音!6月26日22点,《新剑侠世界》好声音第二季海选赛在一阵阵火爆氛围中完美落幕。两场海选赛,不仅引来数百位侠客的踊跃参与,更涌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剑世歌神。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好声音海选赛的独特魅力。

  寻找音乐达人 好声音黑马多

  好声音海选赛第二场共有59名侠客参赛,角逐15个晋级小组赛的名额。作为最后一场海选赛,参赛选手都可谓是卯足力拿出看家本领,为我们献上了一首首熟悉又好听的歌曲,其中更涌起了数位令观众一致好评的黑马,博得满堂喝彩。相信在接下来的小组赛甚至是半决赛、决赛中,数位黑马强强对决,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一场经典的音乐盛宴。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帅哥靓妹加盟 气氛火爆异常

  当晚好声音海选赛现场气氛可谓极其火爆,粉丝们的热情更是异常高涨,力挺自家选手,屏幕一直呈现花花、红心等刷屏状态,各位参赛选手中更是有不少帅哥靓妹让众围观侠客眼前一亮。火爆的气氛一直延续到活动结束后,连主持人都大汗伤不起啊。

  数百观众围观 精彩豪礼助兴

  《新剑侠世界》好声音第二季的海选大赛,除了参赛并且成功入围小组赛的侠客们将100%获得丰厚奖励外,海选现场每一位现场观众都有机会获得超值奖励。当晚比赛最高围观数量高达659人,为此《新剑侠世界》开启了抢板凳的小游戏,总计送出20份包含99W绑银激活码、7玄激活码、限量版古墓特权卡等丰厚奖励给现场观众,助兴好声音第二季海选大赛!

  江湖虽远,有您不孤单;刀剑无情,因爱而无畏。重温经典江湖,再造武林传奇,《新剑侠世界》打造2D纯正武侠网游!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微信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通往王者之路《新剑网2》首饰系统震撼登场 下一篇:守护灵田《天空之城》趣味野外玩法首曝!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