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新版本上线 野外地图全新玩法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全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搜寻大宋珍品和上班族乐享活动同步开启。此次版本更新将增添野外地图全新玩法,只需轻松一键,诸位侠士即可在野外自动打怪,击杀野怪还有一定几率获得不同等级的任务卷轴,从而换取历铜玉、灵气、历练点等丰厚奖励。同时,为方便各位挑战三关连闯,亦将加入自动打怪功能。《月影传说》助力大侠登顶武林巅峰,风云变幻的乱世江湖邀你一战!

  点击领取《月影传说》公测豪华大礼包>>>>http://zt.xoyo.com/yycs/yyts/

《月影传说》野外全新玩法
《月影传说》野外全新玩法

  【向乱世江湖进击 野外地图新玩法】

  《月影传说》新版本对野外场景增添新玩法,侠士们不仅可在野外地图进行跌宕起伏的任务剧情,现下还可进行一键轻松打怪,野怪将随机掉落任务卷轴,卷轴分为普通、精英、稀有各个等级,等级越高的卷轴可兑换更加丰厚的奖励。大侠需要注意的是,野外自动打怪功能只可在和平地图中使用。

剑舞流光横扫千军
剑舞流光横扫千军

  【上班族好福利 三关连闯更便捷】

  上班族好福音,懒人也有春天!《月影传说》全新活动“上班族乐享”火爆开启,在活动期间,大侠只需亲自完成一次关卡或活动,即可把累计的奖励尽收囊中,不用再为多余的活动次数而忧虑。另外,大侠现下将可在三关连闯内使用自动打怪功能,此举措将提升闯关速度。《月影传说》邀你酷爽一夏,休闲一夏!

《月影传说》三关连闯更便捷
《月影传说》三关连闯更便捷

  【异宝斋又失窃 豪礼诚聘寻宝义士】

  《月影传说》搜寻大宋珍品活动今日重磅开启,异宝斋因疏于防范,又一批价值连城的大宋珍品被毛贼所盗,被藏于各大游戏关卡和PVP地图之中,凡在活动期间,将大宋珍品完璧归赵,轩主将以5级护符包、英雄·炼元琥珀、英雄帖等丰厚奖励答谢豪侠。

轩主将以豪礼答谢寻宝义士
轩主将以豪礼答谢寻宝义士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全新战乱江湖 《剑网3》“安史之乱”势力声望详解 下一篇:通往王者之路《新剑网2》首饰系统震撼登场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