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全新内容携新服开放 《寻龙》引领7月次世代巨作热潮

  基于虚幻引擎3研发的次世代MMORPG《寻龙》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限量不删档测试后,将在7月4日进行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版本更新,玩家们期盼的团队本、PVP擂台赛、橙武以及更多全新游戏要素都将登场。同时新服务器也将在7月11日开放,届时将会有更多的玩家可以亲历《寻龙》的精彩世界

虚空维度BOSS曝光
虚空维度BOSS曝光

  在即将迎来的大版本更新中,我们将领略到最新的团队副本——虚空维度,大家可以征战在更为壮阔的场景中,与更加富有华丽技能效果、智能化、挑战性的团队本BOSS激斗,而玩家通过击杀团队本BOSS搜集碎片,还将获得无数人为之神往的橙色武器。

橙色武器
橙色武器

  在PVP方面,全新的比武大会、个人擂台赛也将向玩家开放,在擂台赛中大家将在独立的竞赛场地中进行1VS1的较量,证明谁才是真正的不败战神。逐鹿原规则也将做出明显调整,游戏将会鼓励更多玩家共同参与攻城,促成万人攻城的壮烈景象。

副本BOSS原画
副本BOSS原画

  另外类似师徒系统、组队平台也将大大方便玩家的游戏历程和感情维系;双天赋系统将使玩家可以灵活切换天赋,适应不同战斗需求;战斗数据统计系统,使队伍成员战斗成果一目了然;内丹养成玩法也将耳目一新,融收集养成与战斗强化为一体;对于新玩家来说,大家将会体验到更富剧情的任务路线,更多乐趣的任务表现,更丰富的任务奖励。

  另外随着新版本的上线,7月11日,全新服务器“凌波塘”也将开放迎接更多玩家纷至沓来,无论是新老玩家,都将在同一起跑线迎接《寻龙》全新的面貌。

副本BOSS原画
副本BOSS原画

  《寻龙》是由臻游网络与英佩游戏联合研发,并由臻游网络运营的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游戏采用虚幻引擎3开发,并首次融入部分虚幻引擎4的技术,《寻龙》在影音特效方面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被多家媒体评为“画面最强的国产RPG产品”。在游戏内容方面,《寻龙》凭借业内独到的3D万人立体城战系统;华丽的幻化变身玩法以及极具个性化的帮派主城建设等诸多创新内容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追捧。随着《寻龙》限量不删档测试的开启,国产RPG游戏的另一个巅峰,已经拉开了序章。

  《寻龙》——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

  官网地址:http://xl.zygames.yzz.cn/

  腾讯微博:http://t.qq.com/xunlongol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xunlongol

  寻龙微信号:xunlongwx

[编辑:夜雨]
上一篇:最潮修仙手游《逆天仙魔录》今日震撼上线 下一篇:古代英雄也卡通《关公战悟空》游戏人物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