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英雄也卡通《关公战悟空》游戏人物大曝光

  超越时间和空间这样的任务,从理论上来说,只可能由一种叫做“时光机器”的抽象物体来完成,可在《关公战悟空》的魔幻世界里,各路神仙都发明了自己的生存方式,一起赶到了21世纪。

关公战悟空人物大曝光
关公战悟空人物大曝光

  这些穿越狂人还打破了规矩,比如吕洞宾不但被狗咬,还被姜子牙欺负上了,小李广不认识牛魔王,所以把红孩儿打了……总之,他们利用时空差异为自己获得非正当利益,这些可恶的行径,怎么没人管?原因只有一个——他们很萌很卡通,惩罚他们下不了手啊!虽然卖萌可耻,但这些卡通得耳目一新的英雄们,真是让人喜闻乐见,不信,就随小编一起来见识见识《关公战悟空》中的各种大神吧!

  【颜良】

关公战悟空人物大曝光
关公战悟空人物大曝光

  颜良以勇而闻名,他是袁绍军队的勇将,这一次,他将成为你手下的大将。

  曾有人劝谏袁绍“颜良性急不可单独任用”,大家也都知道关公斩杀颜良这样的桥段。在完成“穿越”这样一个高难度任务之后,颜良是否有所感悟,懂得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的道理,不再急急应战,而是听从你的调遣呢?还待你亲自体验。

  【荀欤】

关公战悟空人物大曝光
关公战悟空人物大曝光

  荀欤即荀彧,是曹操统一北方的首席谋臣和功臣。荀彧曾多次修正曹操的战略方针而得到曹操的赞赏,这一次他身穿白色长袍,在众多将相中显得格外文质彬彬。

  荀彧提出的“四胜论”曾使曹操摆脱了四面受敌的不利局面,人!仙!妖!《关公战悟空》中有三个阵营,在这一场穿越时空大乱斗的精彩好戏,他与你联手要面对的情况比以前复杂得多,卡通版的他还是当年的那个“王佐之才”吗?我们特意采访了曹操童鞋,他说,据观察,卡通版的荀彧还真是适合穿蓝色外套!(哎,曹操童鞋你能不添乱吗?)这些战局将如何发展,我们一起期待吧!

  【何仙姑】

关公战悟空人物大曝光
关公战悟空人物大曝光

  何仙姑俗传为八仙之一,在广大人民群众的记忆里,广西、福建、浙江、安徽、湖南都曾是她的家,如今她再一次无视户籍制度,直接把家搬到了《关公战悟空》中。

  何仙姑在萝莉时期,遇见了云游的铁拐李、吕洞宾和张果老,三位神仙拿了仙桃、仙枣和云母片给她吃,小萝莉何仙姑也不问问这些东西要银子不要,一口气便吃得一干二净,所以何仙姑堪称最骨灰级的吃货。也不知道她在穿越来21世纪的途中都吃了些什么,变得如此性感美艳。言归正传,有美女级别的神仙相伴,这一场战斗,一定不会寂寞的,小编对《关公战悟空》中的人物介绍就暂告段落,请大家留意后续报道。

[编辑:莫秋]
上一篇:大量全新内容携新服开放 《寻龙》引领7月次世代巨作热潮 下一篇:有码才是王道《悟空蹦蹦蹦》开启无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