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十二门派联手搞怪 考场显神通

  方寸山+五庄观=完美作弊

  再说说方寸山和五庄观这两个门派。看似招式中毫无联系的两个门派,其实才是《神武》十二门派弟子中作弊最无解的黄金组合。方寸弟子擅长封印,一招“催眠符”让考官直接进入睡眠状态,不能行动没有知觉。之后五庄观弟子再来一招“驱魔”解除“催眠符”带来的睡眠效果,让考官毫无察觉合堪称完美。

催眠符
催眠符
驱魔
驱魔

  大唐官府+盘丝洞=无敌控制

  《神武》中大唐弟子文韬武略威名响彻三界,就连作弊方法都非常特殊。不隐身、不用障眼法,一招“反间之计”有把考官策反的效果。再配合有“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之称的盘丝洞弟子,用媚惑之术令考官魂不附体听其摆布。双重控制之下,考试绝对轻松过。

反间之计
反间之计
勾魂
勾魂

  化生寺+天宫=另类千里眼

  最后看看天宫和化生寺这队组合是如何发威。天宫弟子师从杨戬,有一招名为“知己知彼”的特殊技能可以内查看游戏内敌人气血、魔法等情况。考试的时候当做千里眼用,配合化生弟子可以让攻击法术出现连击效果的“佛法无边”,作弊那还不是小意思。

知己知彼
知己知彼
佛法无边
佛法无边

  好啦,瞎扯到此为止,以上技能配合理论上是可以实现的。实际上,《神武》十二门派技能包罗万象,配合也是千变万化,绝不止以上几个混搭配合。具体各个技能如何有效配合利用,还需要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的智慧,大家快来《神武》的世界探索吧!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夜雨]
上一篇:传奇世界开启巅峰聚会 东方明珠之上话十年 下一篇:《梦想世界》暑期约战 体验真正的武侠战斗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