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十二门派联手搞怪 考场显神通

  《神武》十二门派考试作弊记,联手搞怪技能活学活用!每年一度的高考已经结束,《神武》十二门派的弟子们为了应对考试,把平时学习的技能活学活用,神马隐身偷试卷弱爆了。下面带大家笑看十二门派弟子如何联手作弊,考场显神通。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新手卡

  新服推荐:电信“天空之城”,网通“扬名立万”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全新动画观看:

  魔王寨+龙宫=遮天盖地

  首先,说一下《神武》中最突出的法系门派——魔王寨和龙宫。魔王寨和龙宫,虽然不是一个种族,但他们都是善于用法术群秒攻击的法系门派,其招牌技能“飞砂走石”和“龙卷雨击”,使用出来都有遮天盖地的效果。待到考试时联手使用,绝对是作弊的最佳掩护。

飞砂走石
飞砂走石
龙卷雨击
龙卷雨击

  天魔里+幽冥地府=随时偷窥

  要说配合最默契的一定是天魔里弟子和幽冥地府弟子了。在《神武》中,天魔弟子擅长在夜间隐身的技能“潜行术”,幽冥地府弟子有在白天隐身的技能“修罗隐身”。两派弟子凭借此等神技联手隐身作弊,管它是白天还是黑夜,偷窥答案毫无压力。

潜行术
潜行术
修罗隐身
修罗隐身
上一篇:传奇世界开启巅峰聚会 东方明珠之上话十年 下一篇:《梦想世界》暑期约战 体验真正的武侠战斗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