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挑战活动爽翻天 紧张刺激玩不腻

  《神武》挑战类的活动紧张刺激,拼策略、比判断、考耐力。回合制也能玩的手心出汗、心跳加速,多样玩法,怎么玩都玩不腻!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新手卡

  新服推荐:电信“天空之城”,网通“扬名立万”

  《神武》全新动画观看

  烽火连城攻城挑战

  上古战争穿越时空来到唐朝,玩家随机加入“神农氏”或“轩辕氏”一方,为争夺五座城池进行一场震古烁今的大战。争分夺秒挑战怪物提升实力,挑战对手攻占敌城。挑战城兽得积分,挑战怪物有装备,挑战上古异兽成功甚至能将其纳入麾下。拼策略挑战无限,攻城乐趣挡不住!

烽火连城热闹盛况
烽火连城热闹盛况
激烈战斗中
激烈战斗中

  大闹天宫,群体PK挑战十足

  大闹天宫千人PVP分阵营对抗,大场面战起来!在大闹天宫的活动场地,玩家身上的背包将会换成活动专用背包,药品装备都由系统提供,一应俱全。为了天庭,为了花果,不断挑战更强的守卫,直到对方的主基地耐久降为0,看哪一方速度快,能力强。挑战对手阵营的玩家,全力阻止对方拆塔。紧张刺激有配合,大场面定要赢得漂亮!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上一篇:比基尼泳池盛筵 《战歌》宅男趴肆意清凉! 下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精彩战役 运气哥神奇逆转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