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萨满职业前瞻 辅助输出样样皆精

  《马尔斯》的全新职业双天赋系统让职业不再拘泥于一个方向发展。萨满这一职业在双天赋系统下,玩家可以任意选择辅助、输出或者其他更加独特的发展路线。辅助输出样样皆精,真可谓进可攻退可守。

  辅助萨满,队伍所需

  萨满拥有着无穷的智慧,在黑暗的年代里指引着他们的人民度过难关。在《马尔斯》中拥有着治疗天赋的萨满,同样也是队伍的好伙伴。除了不俗的治疗能力,还可以通过一些图腾辅助队友,使得他能够在战斗中不断支援队友,让队友发挥最大的能量。

治疗锁链
治疗锁链

  输出萨满,令人头疼

  如果你真的以为萨满只是一个单纯的辅助,那你估计要被骗了。拥有元素天赋的萨满,可以利用他们亲和元素的力量打击对方,给对方造成严重伤害。而萨满还可以通过图腾的效果,造成灼伤、减速等效果,降低对方命中,让对方的能力下降。而将元素天赋与治疗天赋进行个性化搭配,输出、辅助样样皆精的萨满绝对是令对手头疼的存在。

闪电链
闪电链

  力量来源,天赋系统

  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固定职业、固定玩法的模式。天赋系统的技能树模式,除了可以使得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主制定技能的发展路线,形成独树一格的玩法。由于职业发展的丰富性,使得队伍的配搭更具策略性,战斗中技能的配合更加讲究,战斗格局也充满着多变性。

天赋系统
天赋系统

  更多霸气英雄,更多个性化搭配,更多精彩尽在新游《马尔斯》。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回合制网游。以六大种族、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的纷争,揭开了恢弘壮丽的史诗剧情!同时,《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融入了职业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职业玩法固定化的模式。从九大职业演变出来的多元化配搭、各具特色的回合战斗,带着你一步一步地走进一个全新的回合世界!

  《马尔斯》官网:http://mars.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马尔斯》浪漫场景 部落猛男联盟美女相约无阻 下一篇:原来丁磊在钓鱼岛!《梦幻西游2》发布会口袋版爆料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