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娱乐星赛季洛阳 济南双城开战

  梦三国娱乐星赛季本周末再献精彩,洛阳、济南双城开战!6月29日(周六)洛阳火爆开战!6月30日(周日)济南全面出击!比赛当天不仅可以在现场观看到精彩的比赛,更可以领取丰厚的奖品和欣赏火辣的美女Show Girl!这个周末,洛阳、济南我们不见不散!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官网 梦三国注册 梦三国新手卡

梦三国娱乐星赛宣传图
梦三国娱乐星赛宣传图

  梦三国娱乐星赛季是由杭州电魂网络倾力打造的年度顶级国风竞技赛事,旨在发扬国风竞技,挖掘出更多的平民电竞明星,为广大玩家打造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梦三国娱乐星赛季分为线上、线下两大部分。线上部分比赛方式为5V5的战队对抗,按照梦三国现有的7个大区分组进行比拼。各大区的冠军战队将和越南国星赛季总冠军争夺梦三国娱乐星赛季战队赛总冠军,获得总冠军的队伍不但可以获得无上的荣耀和6千万梦三国玩家的认可与崇拜,更可以获得10万元人民币+5万梦三币+全服独有玉玺+独有寒霜巨龙+实物精品定制玉玺奖杯+名车宝马X1的超级奖励!

洛阳比赛地点
洛阳比赛地点

  洛阳比赛地点:洛阳市中州东路与太平街交叉口(青年宫向东60米路北)

  而线下赛部分则为玩家个人之间的对决,本届娱乐星赛季将在包括:郑州、洛阳、济南、北京、哈尔滨等15座全国重点城市进行比赛,玩家可以采取就近选择的方式报名参与比赛,每个城市作为一个分站赛都将决出一个分站冠军,分站赛冠军不但可以赢得城市单挑王的荣耀,更可以赢得苹果IPAD4——冰封龙脊(无限期)+青龙坐骑(30天)的高额奖励!

  本周末开赛的洛阳及济南站的比赛是本届娱乐星赛季的第二场和第三场线下赛的比赛,首站比赛——郑州站的比赛的火爆与成功让人侧目,而作为大神聚集地的洛阳和济南相信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比赛的精彩与激烈绝对会让大家大呼过瘾。而除了精彩的比赛之外,在本周末的比赛中,现场互动活动也将继续给力进行,明基显示器、魔蝎电竞鼠标、稀有的神器(毁天灭地)等多种好礼正等你去领取!只要你前往现场观战并参与互动就有机会得到,绝对让你满载而归!当然,活动现场的Show Girl也绝对让你眼前一亮,而且,你还可以和她们亲密互动,一起激战梦三哦!

济南比赛地点
济南比赛地点

  济南比赛地点:山东济南历城区山大路126号地下一层(山大路百脑汇地下一层易柏网络)

  本周末,梦三国娱乐星赛季洛阳、济南双城开战,最精彩的比赛、最丰厚的奖励在这里!让我们共同见证梦三国洛阳、济南单挑之王的诞生!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武》泡妹纸全攻略揭秘 牵手成双成对 下一篇:《神武》新手必懂的小知识 不看肯定吃大亏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