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新手必懂的小知识 不看肯定吃大亏

  在《神武》玩了那么久,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新人,到今天成为活动的长胜将军,一路走来有很多东西想跟大家分享。想起新人的时候什么都不懂,整天去贴吧去论坛研究怎么把自己的号玩得更好,所以想着介绍关于《神武》一些很实用的小知识,希望新手玩家更快上手,体验《神武》这个游戏的乐趣。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新手卡

  1.阵法成就:学了八个阵会有个八门金锁成就,但是每个人只能学四个阵,如果想拿成就又不想顶掉天阵这些有用的阵法,可以把有用的阵法留到最后再学。

  2.如意宝玉:高级的如意宝玉可以转低级的装备属性,某些区,比如四海区,9级如意宝玉比6级和7级的便宜一两百块,低级的童鞋如果见高级的如意宝玉便宜,完全可以买来转属性。

  3.帮派礼物:帮派资金充足的帮派,每天周日晚上10:00,在帮派福利师爷的“帮派礼物”里面,会有1级到3级的宝石,还有帮战胜利的待拍卖的战利品,一般有帮贡的人是不会错过的。不过帮派资金少于帮派正常维护下线+1次正常维护资金的不会出现。

帮派礼物礼物丰厚,记得去领取
帮派礼物礼物丰厚,记得去领取

  4.2980邮箱:只要开通这个邮箱,用这个邮箱创个小号,绑定的身份证与大号相同,大号每个星期就能在清河使者领取“5还童丹,1宠物经验书,1宝图”。验证码要上邮箱领取。不要小看这些东西哦,系统发放的宝图你懂的。另外,每天登陆2980,随便发一封邮件,就可得30点邮箱积分,200积分可换1颗月亮石。

  5.武器特技特效:在打造装备的那个铁匠大叔那里,可以免费把“烽火连城”和“破血狂攻”互换,把“必杀”和“法术暴击”互换。

  6.采花系统:在荒山野外的地图,注意地面的花朵标志。这个百度可知道。

  7.战斗常识:进入战斗,右下角的“战况”和“目标”可为你提供对面玩家的门派和等级,以及战斗中各种状态的介绍,而且还可以直接点击图标选择攻击目标。

  8.门派秘方:在出秘方的第50分钟,系统将会收回秘方(想秘方的朋友记得留点还神丹或者活力在身上哦)。

  9.师门保卫战:这个有成就的,打了5个就有个成就,不管你是保卫自己的师门还是参与保卫别人的师门。

  10.房子的佣人房:即使在建房的时候选择不做佣人房,还是会有管家和佣人帮你打理房屋的,还是一样可以清洁和修理房屋,只不过效果差一点而已,比如紫气房子用管家一次修理10点房屋。

《神武》家园有佣人管理,方便快捷
《神武》家园有佣人管理,方便快捷

  11.吕宋果:不知道大家玩到多少级才懂得在清河镇的药店可以用现金买吕宋果。还是照顾下新手吧,虽然说这个是常识。

  12.帮派强盗:整点的时候刷强盗,1个小时内不刷完那强盗就会溜掉了。

  13.周围列表:点好友栏,下面有个周围列表,可以查看周围的队伍和NPC,急需找队伍的朋可以很方便查看缺人的队伍。

  14.大闹天宫:戴个30级的指挥腰带进去,系统会自动帮转换成相应等级的腰带而且还带指挥。

大闹天宫是《神武》比较好玩的活动,一定不能错过
大闹天宫是《神武》比较好玩的活动,一定不能错过

  15.好友秀:发好友秀到一定次数的相关成就已经被删除。喜欢在好友秀自言自语的同学不用再费神了。

  16.最新烧烤拿高品的方法:在每次加料的时候同时加两个料进去。比如同时加辣椒和土豆。只要烧烤的指示条显示蓝色就可以加了。虽然说拿出来的肉不一定是自己的,但是评选还是算在自己头上。

  17.转属性:如意宝玉的转属性有时候会进入在两个属性内相互转化的“死循环”里面。建议等10分钟后再转。

上一篇:《梦三国》娱乐星赛季洛阳 济南双城开战 下一篇:风云变幻!新流星搜剑录 尝试“天气作战”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