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泡妹纸全攻略揭秘 牵手成双成对

  一个人的《神武》江湖寂寞吗?是有喜欢的妹子不敢表白,还是正在行动?不要只是羡慕游戏里那些成双成对的情侣,楼主这就教你如何快速俘获妹子的芳心。即使不是高富帅,只要用真心去感化,再加上楼主给你的表白方法,成功牵手不在话下!

  焰火配鲜花的浪漫

  为什么上来就说焰火和鲜花呢?很简单,不管是生日聚会还是结婚典礼,还有合影留念之类的活动,这两者在游戏里都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能快速布置出一个漂亮的场景,妹子肯定会对你另眼相看。还记得楼主当年表白的时候,就是摆了下面那个场景,还算浪漫吧?呃,旁边那个总管可以忽略。相信我,在你精心布置的焰火中,没有哪个妹子会不动心!

焰火配鲜花的浪漫
焰火配鲜花的浪漫

  彩虹桥上的表白

  《神武》里漂亮场景着实不少,但我发现妹子们还是最喜欢这个彩虹桥。不仅仅是因为七彩虹很漂亮,而且整个场景看起来挺有点杨过小龙女的感觉,又刚好符合鹊桥相会的佳话,借助美丽的神话传说,深情的奉上一束鲜花,妹子不感动你找我!经常能在游戏里看到下面这幅场景,不过像这种周围没人的时候可不多见。不过,人多反而显得真诚嘛!

彩虹桥上的表白
彩虹桥上的表白

  七夕佳节的祝福

  提到了彩虹桥,自然就想到了七夕节。不好意思约妹子现实中过节,可以在游戏里约一下嘛,如果还不好意思,那就多约几个朋友,大家一起快快乐乐过七夕。游戏里的七夕节还会有特别活动的,到时候就说是缺人参加活动,约妹子一起来参加,有机会相处,关系自然升温嘛。人家妹子应了你的约,如果接下来该怎么做你还不知道的话,那楼主我是教不会你了。

七夕佳节的祝福
七夕佳节的祝福

  舞台上的真情鲜花

  别问楼主“怎么又是鲜花”,试问哪一个妹子能抵抗鲜花的攻势?一天一束花,妹子带回家,恩恩,楼主的女朋友可就是这么一点一点追到的!不过,这回可不是地上摆花了,而是漫天都在飘玫瑰花瓣。长安城的舞台挺好玩的,固定时段会上演舞台剧,约妹子一起来看舞台剧,结束后直接给妹子一个惊喜,在舞台上真情告白,我就不信你的真诚打动不了她。但这个方法不能常用,仅限于表白的时候用一下。

舞台上的真情鲜花
舞台上的真情鲜花

  想要追妹子,除了努力创造浪漫场景,还有一点,就是厚脸皮,坚持厚脸皮。游戏里好看的地方那么多,我就不信没有她喜欢的。妹子玩游戏总是需要人陪的,陪着她多转转那些漂亮的景色,时间长了自然会生出感情。等楼主下回有时间,就给大家整理一下《神武》里面漂亮的场景,我就不信这样你还追不到妹子。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想世界》新服推荐 暑期天天有新花样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星赛季洛阳 济南双城开战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