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申城巅峰聚会 回首十年因爱重聚

  十年前,各路豪杰汇聚中州,传世天地盛大开启,十年热血战斗,成就多少英雄传说;

  十年后,巅峰玩家再聚上海,追忆青春共谋未来,十年人世变迁,转首仍见少年情怀。

  传奇世界2专题 传奇世界2下载 传奇世界2官网

  6月28日至30日,《传奇世界》十周年系列庆典活动之“巅峰聚会”于上海拉开帷幕,数十位传世巅峰玩家代表共聚申城。在为期三天的巅峰之旅中,众多誉满中州,名震传世的玩家从虚拟世界走到了现实生活中,完成了一场跨越十年的兄弟相聚。他们在享受休闲惬意的尊贵服务,与游戏中的战友共诉情谊之余,还与传世策划畅谈分享了十年故事,共同谋划未来之路。

传奇世界2
传世十周年 因爱重聚

  传世十年因爱重聚 巅峰之旅尽显尊贵

  《传奇世界》诞生于2003年7月28日,今年刚好迎来十周年庆典。为了回馈玩家多年的支持和热爱,传世从六月起就开启了一系列的庆典活动。不仅推出了规模空前的跨服巅峰争霸赛,其十周年主题电影《百万爱情宝贝》也于6月9日在全国上映。6月28日,正值十周年倒计时一个月,传世在这个时候举办巅峰聚会,也有着继往开来的意味。传世策划不仅将与玩家一起回首来时路,追忆共同的青春故事,更将充分了解玩家需求和建议,携手开启传世下一个十年的全新道路。

传奇世界2
传奇世界2

  三天的巅峰聚会期间,玩家们在佘山艾美享受了五星级酒店的精致休闲,于富有传奇色彩的朱家角阿婆茶楼品茶论道,登上东方明珠塔尽览上海繁华夜色,品味美味佳肴。传世十年,因爱重聚,这些与传世结缘多年的玩家,都对这次上海之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传奇世界2
传奇世界2
上一篇:神武玩家紫气豪宅建造直播:人品还是风水 下一篇:《封神2》大家来找茬 那些灵兽模样的NPC

传奇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